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lcor

alcor00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5篇文章,414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Alcor

Alcor

 

Choice(一)【ALL27,主V27】

     Xanxus听到门外顾问在帕勒莫被袭击的事情的时候正将自己那双修长的腿搭在办公桌上,整个人靠着宽大舒适的办公椅闭目养神,当然这个消息除了让他发笑以外没有任何别的作用。事实上,在从九代首领那里得知自己并不是他的儿子,无法得到彭格列指环承认之后,骄傲的Xanxus一开始并不打算待在彭格列的,他不能忍受施舍一般的怜悯。但是,当时伊凡诺那个垃圾的眼神儿让他很不爽,于是本来准备离开的他选择了留下来。他并没选择留在彭格列本部,而是选择了去彭格列直属独立暗杀部队瓦利安。至于选择瓦里安的理由,Xanxus只是不想看着那个垃圾伊凡诺当上彭格列首领,而他也终究会想办法成为彭格列的首领,哪怕并没有那可笑的彭格列血脉。

     “啧,哪个垃圾没脑子选择对彭格列的狮子动手”Xanxus眼睛都没睁开直接对斯库瓦罗说道。

     彭格列九代首领并没有对外说明Xanxus并不是自己儿子的事实,反而默认了Xanxus继承人及儿子的身份,外界都以为Xanxus和伊凡诺一样是九代首领的私生子,拥有同样的继承权。

     Xanxus是骄傲的,对自己的实力也是分外自信,但是他并不会自负。他坚信自己是不可战胜的,同时也会认可其他人的实力。沢田家光,作为彭格列门外顾问的首领,不论平日里看起来都不靠谱,实力却是毋庸置疑的。这一点,Xanxus是承认的。所以,对于斯库瓦罗带来的这个消息Xanxus只觉得很可笑。

     “当时沢田家光跟他的家人在一起”斯库瓦罗难得的声音不算太大,“为了保护家人,沢田家光死亡。”

     猛的睁开眼睛,Xanxus猩红的眼眸里难掩的有一丝惊讶。对于沢田家光的实力,被对方教导过一段时间的Xanxus很清楚。那个男人可是强的像个怪物一样,单看他有点儿蠢的外表可是完全看不出来。就算日常是个笨蛋,在门外顾问的位置上待了那么久,对方也不会对自己的行踪如此不在意。但是,对方居然死了,这让Xanxus有点儿意外。随后,他又坐回原来的位置,恢复了之前的姿势。不管曾经多强,死了就是失败者,Xanxus注定不会把目光放在失败者身上。

     “喂!!!!!!混蛋BOSS,你就不想说点什么”斯库瓦罗挥着手上的剑对Xanxus说。

     “闭嘴,垃圾”Xanxus眼睛都没睁的回了一句。

     西尔维奥看着年幼的孩子安静的抱着膝盖坐在角落,有些不知所措。他是沢田家光的副手,也是继任的门外顾问,从葬礼开始到结束这个孩子始终不哭不闹,褐色的眼眸仿佛死了一样,看不到一点儿光。对家光的儿子,大概整个门外顾问组织没有人比他更熟悉了,那个男人平日里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对自己炫耀妻子和儿子。以后,再也没人跟他炫耀了。那个男人,在生命的最后一秒都在践行着保护家人这个信念。

     “纲吉君”西尔维奥轻轻拍了拍小孩儿的头说,“你的父亲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你的母亲也很伟大”

     抬头看了看这个有些陌生的男人,沢田纲吉棕色的眼眸里有了些许神采,他的爸爸妈妈是最好的爸爸妈妈。可是,他再也没有爸爸妈妈了。以前跟妈妈一起养的小猫死掉了以后,沢田纲吉哭了,那个时候妈妈抱着他轻声哄着他,告诉他小猫咪去了天上,看到纲吉哭也会难过,所以纲吉难过的就抬头看看天空然后微笑。那样,在天上的小猫咪也会开心。只是,现在他笑不出来,也不想爸爸妈妈在天上也不开心,所以只要不哭爸爸妈妈就不会不开心了,就会放心纲吉一个人了。只是,还是好想好想爸爸妈妈。

     年幼的孩子在父母死亡的那天忽然长大了,他不哭闹着找爸爸妈妈,他安静的跟着其他人,跟父母告别。爸爸妈妈都流了好多的血,一定很痛很痛,如果纲吉还要哭的话爸爸妈妈就会更痛了。纲吉是男子汉,不能哭了。那一天,年幼的沢田纲吉没有了归处。

     乖巧的跟在西尔维奥身后,在父母葬礼后的一周时间里沢田纲吉一直是跟着西尔维奥的。但是,西尔维奥也一直在忙,根本没有时间管沢田纲吉。而这一周时间,九代首领也在考虑沢田纲吉的去处,这也是他把西尔维奥跟沢田纲吉叫过来的原因。

     “斯库瓦罗,以后纲吉君就拜托你了”思考了良久,九代首领选择将沢田纲吉拜托给斯库瓦罗。之所以不让沢田纲吉跟着伊凡诺,九代首领对伊凡诺的性格也有所了解,他并不适合照顾一个孩子。而斯库瓦罗不一样,虽然只有十四岁,但是斯库瓦罗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另一方面斯库瓦罗比起其他人细心负责的多,将纲吉交给斯库瓦罗反而比较合适。

     “喂!!!开什么玩笑,照顾小鬼,我更擅长杀掉他”斯库瓦罗看着站在西尔维奥身后,抓着西尔维奥裤腿的孩子狞笑了一下,恐吓似的瞪了他一眼。

     “这个任务就拜托给斯库瓦罗了,纲吉是个听话的孩子”九代首领看着沢田纲吉,又想起了那个大大咧咧的男人,这个纤细的孩子跟那个人还真是完全不像。

     “九代首领”西尔维奥有些不放心,这些天沢田纲吉都是这样乖乖的,让他一个大男人都有点儿心疼,现在要把这孩子交给瓦里安那群人间兵器他可十分担心。

     “我相信斯库瓦罗可以完成任务”九代首领一点儿都不担心的说。

     “哼”冷笑了一下,斯库瓦罗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走到西尔维奥身边对沢田纲吉说,“以后如果这个小鬼死了,别来找我麻烦。喂,小鬼,走了”

     抬头看了看西尔维奥,沢田纲吉低头抿了抿嘴唇,虽然他并没有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斯库瓦罗那句走了,小鬼是用的日文,所以纲吉大概明白自己是被抛弃了,要离开了。有些气馁,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已经乖乖的不哭不闹了,还是会被抛弃。果然,太笨的他,在爸爸妈妈不离开了以后就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斯库瓦罗离开九代首领的办公室以后就没有那么生气了,毕竟是首领安排的任务,他已经接受了,不管怎样都要完成。反倒是,那个小鬼怎么一点儿声音都没有。果然,小鬼什么的太麻烦了。

     “喂!!!”停下脚步,斯库瓦罗眼睁睁的看着身后跟着自己迈着小短腿小跑的孩子因为自己一句话直接以左脚拌右脚这个高难度的动作摔趴在了彭格列走廊的地毯上。

     摔倒的沢田纲吉愣了愣,暖棕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水汽,以往摔倒了妈妈都会把自己抱起来。轻轻地拍着自己的后背,柔声的哄着自己。只是,以后再也没有妈妈抱自己了,再也没有人会抱自己了,自己只能一个人爬起来,不能喊疼,不能跟其他人撒娇,不能麻烦其他人。

     两步跨到摔倒的小孩儿面前,斯库瓦罗伸手将小孩儿抱了起来。真是的,都说了小鬼很烦人啊。

     猛然被人抱起来,沢田纲吉没有感觉到熟悉的味道,不是妈妈身上暖融融的感觉,但是却有一种与妈妈身上不一样的安全感,让一直紧绷着不敢哭出来的沢田纲吉一下哭了出来。不是晚上缩在被子里小声的呜咽,而是放声的大哭。似乎要将这些天来的难过,这些天来的恐惧都释放出来。

     身体僵硬了一下,斯库瓦罗有点儿后悔把沢田纲吉抱起来了。他深呼吸了一下,认命的伸手有些僵硬的在沢田纲吉的后背拍了拍,嘴里徒劳的说着别哭了之类的话。

     沢田纲吉并没有听懂斯库瓦罗说了什么,只是单纯的认为这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大哥哥是在哄自己。有了这一认知后,他反而哭的更厉害了,双手抱着斯库瓦罗的脖子,将眼泪、鼻涕糊了斯库瓦罗一脖子。偏偏斯库瓦罗气的跳脚,也没办法放着不管,只能一路骂骂咧咧的抱着沢田纲吉出了彭格列总部。在他出来拿到自己的长剑的时候,其他人都用一种无比复杂夹带着指责的目光看着他,让他更火大了。明明这个小鬼哭成这样根本跟他没有关系,但是一路上遇见的所有人都觉得是自己欺负了这个孩子,真是让人不爽。

     沢田纲吉趴在斯库瓦罗身上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只是偶尔抽泣一下,让斯库瓦罗跟司机同时松了一口气。但是,沢田纲吉死死的抓着斯库瓦罗及肩的银发不放,让斯库瓦罗只好一直抱着沢田纲吉。不过好在,斯库瓦罗虽然才十四岁但是却不是一般的孩子,臂力很好。而沢田纲吉明明已经六岁了,却像个四岁的孩子一样瘦瘦小小的,并不重。否则,还真不一定能抱的了这么久。

     此后,长达六年的时光沢田纲吉就要在瓦里安度过了。

关于设定的一些说明:

     沢田纲吉6岁父母死亡,被斯库瓦罗带回瓦里安。此时,斯库瓦罗14岁,Xanxus16岁,与原著不同。这里斯库瓦罗还没有挑战剑帝,双臂还是健全的,后来还是会有断臂的情节。

     目前,瓦里安只有首领Xanxus,作战队长斯库瓦罗,队员列维,鲁斯利亚,玛蒙。

     贝尔菲格尔此时还没有加入,他的年龄确实是比沢田纲吉大2岁,现在是8岁。

     关于性格问题,因为亲眼见到父母被杀死,纲吉的性格会有变化,加上又是在瓦里安长大,可能比原著果断、大胆的多。日常也会有废柴的表现,但是不会特别胆小,也不会总是被欺负。毕竟,是在瓦里安长大的孩子,不管Xanxus还是贝尔给小孩子带来的影响都是往胆大妄为的方向去的。不过,纲吉并没有因此很暴力,而是跟原著经历过战斗的纲吉比较类似,还是那个柔软温暖的孩子。

   

Alco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lco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