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四十一)【ALL27,主V27】

    “我没空陪你们玩下去了,幕间休息到此为止吧”手持三叉戟的城岛犬对着沢田纲吉冲了过来,“该结束了”

      一直暗自警惕的沢田纲吉侧身躲过城岛犬的攻击,一手握着城岛犬的手腕,借助他冲过来的惯性力道将他甩了出去。而与城岛犬一起行动的柿本千种的目标则是空中的列恩,在沢田纲吉躲避城岛犬并反击的时候柿本千种手中也多了一把三叉戟,将空中的列恩从中间劈成了两半。

    “列恩!”沢田纲吉刚有所动作,就被城岛犬缠住了。

    “不用担心,列恩是有记忆功能的变色龙” Reborn看着空中的光团,漆黑的眼眸里有一丝笑意。手套吗?真是符合阿纲性格的武器。“阿纲,成功了”

      怔了一下,沢田纲吉的余光看见空中掉落了什么东西。虽然他一直避免出手过重让城岛犬伤上加伤,但是也不会因此放弃列恩辛苦孕育的专属武器。因此,在城岛犬的攻击到来的时候,他一脚蹬在城岛犬的胳膊上,在对方下意收回手臂又向外推的情况下,借助这股力道在空中一个后翻避过柿本千种的攻击,将那落下的武器拿在了手里。

      拿到那个由列恩制作的专属武器的时候,沢田纲吉的表情有点儿囧。他手里的是一双毛线织的手套,这双手套的颜色是白色,但是手背的位置上用红色的毛线勾出了27这个数字。

    “Re,Reborn,你确定这个是武器?”沢田纲吉嘴角微微有些抽搐,“这个怎么看都更像是冬季专用的保暖装备吧”

    “我也不知道,总之先戴上看看吧”Reborn一开始猜测武器是手套,但是没有想到会是一双这样的手套。

    “都到了这种时候,你们还这么风趣”手持三叉戟的城岛犬、柿本千种一前一后的夹击沢田纲吉,在没有解决沢田纲吉之前他暂时不会继续挑衅阿尔克巴雷诺。

      虽然很想吐槽这个专属武器,沢田纲吉还是听话的将这双手套戴在了手上。那双毛茸茸的手套刚刚被沢田纲吉戴在手上就变幻了形态,成了一幅钢珠手套,在手背的位置还有象征着彭格列十代继承人身份的罗马数字X。

      一手抓着城岛犬刺过来的三叉戟,一手抓着柿本千种挥过来的三叉戟的尖,沢田纲吉略一使劲儿就将锋利的三叉戟折断了。武器损坏以后,城岛犬和柿本千种都没有继续贴身攻击,而是选择稍稍远离沢田纲吉一些。只是,虽然六道骸的判断很准,但是他低估了沢田纲吉的速度。柿本千种在向后退的过程中沢田纲吉就贴了过来,甚至还快了一步让来不及反应的柿本千种还没有来得及停下来变向就被沢田纲吉一记手刀切在了脑后的位置,整个人一下失去了意识。只是,柿本千种并没有摔在地上,沢田纲吉接住了要摔在地上的柿本千种,将人放在了稍远一些的位置。

    “Kufufu,把你的伪善收起来,彭格列”附身在城岛犬身上的六道骸语气十分的恶劣。

      “他们的身体已经到了极限,继续下去就算及时救治也会有后遗症”沢田纲吉没有理会六道骸的嘲讽,说话的时候已经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了城岛犬的面前,一手挡住城岛犬挥过来的拳头,“我也不想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更想亲手揍你”

     在与城岛犬侧身而过的时候,沢田纲吉极快的出手如同对付柿本千种一样将城岛犬敲晕了过去。接住晕厥过去的城岛犬,沢田纲吉将他放在了柿本千种身边,看向了六道骸在黑暗中的“尸体”。

    “滚出来”沢田纲吉的声音很低沉,听不出喜怒。“六道骸”

    “哦呀,被发现了”站起身来,六道骸看着站在斑斑点点的光线下燃着死气之炎的沢田纲吉异色的双眸里有些惊讶。看起来,这个孩子远比他想的要厉害,不愧是那个彭哥列家族的正统继承人。

      这一次先动手的是沢田纲吉,他的速度很快,以至于六道骸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沢田纲吉一拳砸在了脸上,身体不由自主的飞了出去。但是,这还没有结束,沢田纲吉揉身跟上,接下来一拳砸在了六道骸的腹部。虽然六道骸反应过来想要防御,但是他的武器三叉戟属于长兵器类的,在近身战的时候反而不利于他发挥,这让他处在了一个被动防守的位置上。

    “该说不愧是那群人养大的孩子吗?”Reborn看着在沢田纲吉如疾风骤雨一般的攻击下勉强招架的六道骸唇角微微上扬。

      就算有修罗道的格斗能力,六道骸应付沢田纲吉的攻击也有些勉强。虽然攻击的力量上不如云雀恭弥,但是沢田纲吉明显对人体的构造更加的清楚,知道怎么样的攻击可以让人更疼,也知道在哪里攻击可以暂时麻痹人体的身体神经,这让六道骸应对起来有些吃力。这样被动的防守不是六道骸的风格,他右眼中的数字切换到了一,幻术发动,熊熊燃烧的火柱突然出现在了六道骸的位置,让沢田纲吉攻击的动作稍稍迟滞了一下。就在沢田纲吉因为迟滞一下而产生的攻击空隙中,六道骸从中脱身出来了。

      “Kufufu,你的实力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六道骸有些气喘,看着面无表情的沢田纲吉异色的双眸里神色有些诡谲,“不过,就只是这样的水平,还不够看。在我所拥有的能力中,尚有一种能力我还不曾使用过”

      “是第五道的人间道吧”Reborn看着六道骸把他没有说出来的话说了出来。

      “没错,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就是人间道”脸上还带着伤,六道骸的表情有些复杂,缠绕着痛苦与憎恶,“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动用它”

      “因为这人间道是最为丑陋的”将手指戳进右眼的眼眶,六道骸的表情有些痛苦,在他沾染着自己鲜血的手指离开眼眶的时候,那只六道轮回之眼的红色变得更加黏稠,也更加污浊了。不止如此,六道骸身上的气息也变得危险了起来。“也是最危险的能力”

      在六道骸右眼中的数字变成五的时候,沢田纲吉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了起来。突如其来繁复的情绪让他愣在了原地,那种沉重、痛苦的情绪不属于沢田纲吉本身,来自其他人,却让他被他感受到了。身子晃了晃,沢田纲吉看向站在自己对面的黑暗中笑容有些诡谲的六道骸,金橙色的眼眸里情绪也复杂了起来。这种感情是从对方那里传达出来的,就算没有具体的画面,也让沢田纲吉无法去不在意。

    “好黑的死气”Reborn的表情也严肃了一些,看着在黑暗中却比黑暗本身更加可怖的六道骸漆黑的眼眸里有一丝凝重。

      有些站不稳,沢田纲吉看着全身散发着黑暗的死气的六道骸脸色越发的苍白了。莫名的感情让他觉得很压抑,若不是他的意志力足够强大,只是这些负面的情绪就足够压垮他,让他无法继续战斗。但是,就算他的意志力很强大,在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绪时反应也迟滞了一些。

    “对于一边散发着死气一边战斗的战士而言”六道骸的速度比起之前提升了一大截,“释放出来的死气越多,就说明他的实力越强大”

      沢田纲吉虽然因为感知到了那源源不断的负面情绪反应稍稍迟钝了一些,但是还是及时抵挡了六道骸的第一波攻击。双手抓着六道骸的三叉戟,两个人的脸贴的很近,也因此他看到了六道骸带着些许憎恶的表情,猜测对方与他同样在承受着那庞大、复杂的感情。因为有这个发现,他没有及时发现六道骸接下来的攻击,被对方一拳重重的砸在了腹部,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飞了起来。

      虽然一时不察被六道骸打了一拳,但是对方接下来用三叉戟横扫过来的攻击却被沢田纲吉用双臂挡了下来。但这对他的处境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之前是他追着六道骸打,现在是他被追过来的六道骸压着打。即使他还能跟得上对方的攻击,但是相比起有三叉戟做武器的六道骸来说他还是有些吃亏的。速度猛然增加,六道骸一脚踹在沢田纲吉的腹部将反应不及的沢田纲吉踹飞了出去。

      就算是没有办法躲开六道骸的攻击,沢田纲吉还是在被攻击以后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动作,以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

    “Kufufu,你太弱了”手持三叉戟,六道骸看着重重撞在一边的墙壁上身陷黑暗中的沢田纲吉,“我还只是热身而已”

    “嗯,原来如此”以半跪式蹲姿蹲在地上的沢田纲吉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钢珠手套,语调清冷的开口说,“差不多知道该怎么用这个武器了”

      空旷的废弃电影院里沢田纲吉不大不小的声音恰好足够六道骸和Reborn、碧洋琪三个人听得清清楚楚,让刚刚还在担心沢田纲吉的碧洋琪松了一口气,Reborn则是微微勾起了唇角。

       烟尘散去,额上的死气之炎依旧明亮如初的沢田纲吉一步一步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虽然身上多了一些伤痕,让沢田纲吉看起来有些狼狈,但是身上的气势却比之前强了不少。同时,他的手套上也燃烧着死气之炎,让他看起来像是从黑暗中走出的神明。

    “如果只是这样,你可就让我太失望了”沢田纲吉看着全身散发着黑暗气息的六道骸金橙色的眼眸里的情绪尽数收敛,将那些沉重又复杂的情绪完全压了下来。也许,对方真的如同他说的那样是带着地狱记忆的恶鬼,那些情绪也是地狱中冤魂的情绪,但是他也有着一定要胜利不可的理由。不是想要阻止对方那个疯狂又简陋的计划,仅仅只是为了那些被对方伤害的友人、亲人们复仇。

     “Kufufu,你这个家伙,还真是让我兴奋啊”对着那双平静淡漠却又好像饱含着最热烈情绪的金橙色眼眸,六道骸异色的双眸里有一丝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狂热。之前的战斗中他就发现了,这个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候选人在他使用第五道人间道的时候表情有些轻微的变化,他跟自己一样可以感觉到那些来自地狱深处的感情。只是这么短暂的时间就可以控制自如,该说不愧是彭格列的继承人吗?但是,更想要得到这具身体了。

    “阿纲的这双X手套和死气弹的材质是一样的”Reborn看着从黑暗中走出来的沢田纲吉,“可以点燃死气之炎”

   “你就好像小猫一样,就会竖起全身的毛去恐吓敌人”六道骸看着一步一步想自己靠近的沢田纲吉说,“只是向我展示你的斗气,毫无意义”

    “死气之炎跟你说的斗气并不相同”沢田纲吉在一个距离六道骸不远的位置停了下来,看着带着地狱气息的六道骸。

    “Kufufu,你的话还真是有趣”并不遵守骑士精神的六道骸没有开战前要跟敌人打招呼的习惯,在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后他就率先展开了攻击,“那就让我见识一下吧”

      微微后撤了一步,沢田纲吉伸手抓着六道骸手中的三叉戟,死气之炎带来的超高温将与他手中的X手套接触部分的钢铁融化,硬生生的将六道骸手中的三叉戟折弯了过去。接着,一拳对准六道骸挥了过去。只是他在途中变拳为掌,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碰到六道骸,只是擦着六道骸的脸颊挥了过去,给了来不及变招的六道骸向后撤离的机会。

      灼热的气息擦着自己的皮肤掠过,六道骸在惊讶于死气之炎的高温之外对沢田纲吉临时变化的攻击也心知肚明。看来,那些情绪不是完全没有影响到对方。

    “死气之炎和斗气在能量上的密度上是不同的”在战斗圈之外的Reborn甚至还有心思给六道骸解释死气之炎与斗气的不同,“与只有少数人可以看见的斗气不同,死气之炎本身就是具有超强破坏力的超级压缩能量”

    “这么说来,那双拳套相当于一对烙铁了”六道骸看向沢田纲吉的目光凝重了一些。

      没有说话,沢田纲吉就直接冲向了六道骸。正如六道骸不会遵守骑士精神一样,被一群杀手养大的沢田纲吉在面对自己的敌人的时候同样不会有什么见鬼的骑士精神。在六道骸惊讶于死气之炎的超高伤害的时候,沢田纲吉的攻击已经到了六道骸眼前。只是,在六道骸挥动三叉戟以攻代守的时候沢田纲吉从他眼前消失了。虽然随后他就察觉到了沢田纲吉来到了他身后,但还是没有来得及防守,被沢田纲吉一拳打在脸上,强大的力道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踉跄着向后退了好远,没有站稳摔在了地上。

      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沢田纲吉,六道骸在内心估算着沢田纲吉的战斗力。从开始到现在,沢田纲吉一次又一次的出乎他的意料。该说,不愧是那个家族的继承人吗?这样的个人实力,就算是里世界也不容小觑。

    “你的热身运动还没有做完吗?”沢田纲吉看着六道骸,金橙色的眼眸平静又淡漠。

      慢慢的站起来,六道骸看着燃烧着橙色的死气之炎如同神祇一般的棕发少年,异色的双眸里难掩兴奋之意,“Kuhahaha,事情会演变成这样,还真是让我兴奋!看来,只要得到你的身体,就算不耍什么阴谋诡计似乎也能引发黑手党家族之间的火拼”

    “为什么执着于黑手党家族?”沢田纲吉看着六道骸开口说,“因为仇恨吗?”

    “哎呀,我没有兴趣说了”六道骸没有回答沢田纲吉的问题,低垂着眼眸,声音低沉又带着无与伦比的自信,“等我变身为最强形态以后,你的身体就将属于我了,那个时候你可以知道一切”

      黑色火焰从六道骸身上完全分离,那种被黑暗本身还要诡谲的火焰就像是活过来了一样冲向了沢田纲吉。在那道黑色的火焰与六道骸本人分离的时候,在那一瞬间沢田纲吉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地狱,耳畔也萦绕着冤魂的哀嚎声,让他内心的情绪翻涌几乎无法控制自己。不过,直觉告诉他这是幻觉,不,不仅仅是幻觉而已。

      侧身躲过夹杂在黑色火焰的幻觉中的石块,沢田纲吉合着眼眸等待着六道骸的攻击。只是,虽然没有用眼睛去看,但是他却看见了那隐藏在炼狱一般的幻觉中纯洁又冰冷的画面。也是在那个时候,六道骸从沢田纲吉的身后展开了攻击。只是,就算是这样的偷袭,六道骸也没有占到便宜,反而被沢田纲吉躲开从背后一拳砸在脸上,整个人不受控制的被打飞了出去,身体也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与沢田纲吉的战斗对六道骸来说也是险象迭生,不如说,沢田纲吉的战斗力比六道骸观察到的要强得多,就算是他用第五道人间道也仅仅只能做到这种程度了。他看着那个在黑暗中燃烧着橙色火焰的少年,忽然低声地笑了起来,“Kufufu,原来如此,这,就是彭格列十代首领。杀了我!与其落在你们这种人手里,还不如选择死亡”

     白色其实也是很冷漠的颜色,在沢田纲吉六岁的时候他就认识到了。明明说好了只是要睡一下的父亲,却在那一片洁白的颜色中睡着了就不曾再醒来,任凭他怎么哭泣哀求那双有些粗糙的大手也不无法再次牵起他的手了。后来,一片黑色的葬礼上那白色的百合花与雏菊也显得那么冰冷,冷的让年幼的他连嚎啕大哭都不敢,只是默默地看着、流泪。再后来,在瓦利安的医疗班,他再次遇见了死亡,那个年轻的生命就是在一片纯白中消失的。而他,无能为力。

      六道骸带着自嘲的声音与那片纯白中年幼的孩子小声地哭泣重叠在了一起,让沢田纲吉甚至无法分辨哪一处是现实。他不知道为什么那炼狱一般的幻觉中会出现这样刺眼的白色,可是与炼狱相比,这片白色中的一切也不遑多让。冰冷的机器,无法反抗的孩子,恐惧、冷漠与疯狂交织,让沢田纲吉连不去看都做不到。他做不到不去看,也做不到真的取了六道骸的性命,不是因为所谓的善良,而是在看到了那属于六道骸的记忆以后他无法单方面的去责怪六道骸。

    “活着才有希望”转身,沢田纲吉无法原谅六道骸,也做不到真的杀了六道骸,甚至明明知道此刻放了六道骸他也不会因此感激甚至自此以善意对待这个世界,可是他还是选择放过六道骸一次。

      唇角微微勾起,六道骸一点儿都不意外沢田纲吉会看见那隐藏在幻觉深处属于自己的记忆。在使用第五道人间道发现沢田纲吉会被那些情绪影响的时候,他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利用沢田纲吉心软的弱点来获取最后的胜利。

      六道骸的动作很快,快到让被那段属于六道骸的记忆影响的沢田纲吉来不及反应就被六道骸从背后握住了手腕。六道骸凭借着身高的优势,微微低头凑在沢田纲吉的耳边,带着笑意的说,“你的天真只会让你丢了性命”

      六道骸这可以称之为亲密的动作有些出乎沢田纲吉的意料,“六道骸,你”

      “我已经知道你的小把戏是怎么做到的了”六道骸轻笑着带着微不可察的得意,“你那种高速移动的小把戏需要依靠你这双手套的火焰,只要封住你的双手就没有什么可怕的了”

      抓着沢田纲吉可以称之为纤细的手腕,六道骸狠狠地向后一拉,逼迫着沢田纲吉向前弯腰,接着抬膝撞在了沢田纲吉的腰侧,接着就恶意的凑在了沢田纲吉的脸侧,有些恶劣的开口说,“虽然你的实力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是你身为一个黑手党,却有着那样敏感的神经,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不过,能做到这种程度也真是辛苦你了,现在就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吧”

     一手松开沢田纲吉的一只手腕,六道骸看着脸色苍白,唇边还沾染着血迹的棕发少年异色的双眸里恶意毫不掩饰。接着,一脚踹在了沢田纲吉的腹部,将反应不及的沢田纲吉踹飞了出去。

    “你仔细看清楚自己飞向的目的地吧”六道骸有些恶质的笑着,看着在空中无法控制自己的沢田纲吉看到身后那闪烁着银光的三叉戟后惊讶的表情,内心忍不住的生起了一丝愉悦。“Kufufu,你在空中总没有办法防守了吧?你就要为你那可笑的善心而断送性命了”

     Reborn在六道骸使用第五道人间道战斗开始就发现了沢田纲吉的不对劲,虽然沢田纲吉一直努力表现的很正常,但是细微处的迟疑他还是看的很清楚。尤其是后来沢田纲吉放过六道骸的做法让他很疑惑,沢田纲吉并不能算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善良的好孩子,他的善良建立在他的底线上,而六道骸之前对兰洽亚的做法分明触及了沢田纲吉的底线。可是,沢田纲吉还是放过了六道骸,甚至在战斗中选择背对自己的敌人,这是一个他所了解的沢田纲吉不可能会犯的错误。你究竟要做什么?纲。

      合着眼眸,沢田纲吉不再去看身后那闪烁着银光的三叉戟,而是想到了那个在被毁灭的实验室中对着同为实验品的城岛犬、柿本千种发出邀请的六道骸。他果然还是做不到就这样杀死六道骸,哪怕六道骸的一些行为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并不值得原谅。但是,他只是沢田纲吉,是一个普通的有些自私的小孩儿,做不到为了那些连面都不曾见过就被六道骸控制着兰洽亚先生杀死的黑手党家族成员复仇。

      剧烈燃烧的橙色火焰如同在黑暗中绽放的烟火,绚丽又耀眼,让身处黑暗的微光中的六道骸有些无法直视。随后,那璀璨又带着灼热气息的橙色火焰身影仿佛流星一般在眨眼间的出现在了他身前。接着,他就被那本应带着高温的橙色火焰所包围,只是他意外地没有感受到焚烧的痛苦,反而如同回到了温床一般,感觉到了一种陌生的温度,温柔又带着净化的气息,让他觉得十分的放松,而放松的后果就是他累了,想要休息一下。在他陷入温暖的黑暗中的最后一眼,他看见了燃烧着那漂亮的橙色火焰的少年那双饱含着歉意、痛苦与释然的金橙色眼眸。

    “这算什么?怜悯吗?”Reborn看着带着沢田纲吉用燃烧着死气之炎的X手套净化了六道骸那来自地狱的黑色火焰唇角微微勾起。

    “并不是”在一只手摁在六道骸那颗被移植而来的六道轮回之眼上并用死气之炎净化那黑色的火焰的时候,沢田纲吉一手搂着六道骸的腰止住了六道骸被自己正面攻击时向后飞的去势,将人放在了地上,“只是想这么做而已”

     半跪式的蹲姿蹲在已经昏睡过去的六道骸身前,沢田纲吉看着安静的睡着的六道骸额上的死气之炎渐渐地熄灭了。

    “不准你们碰他!”凶恶急促又虚弱的声音从黑暗中响起,同时几乎都动不了的城岛犬与柿本千种一点点的向已经昏睡过去的六道骸靠近。

    “我们绝对不允许你们碰阿骸”城岛犬看着沢田纲吉的眼神就仿佛一直择人欲噬的恶犬,哪怕此时他已经伤痕累累了,那份凶戾还是一如初见。

    “你们的身体差不多到极限了,这样乱动只会加重你们的伤”沢田纲吉向后退了两步,离六道骸稍稍远了一些,他不想继续刺激本就重伤的柿本千种与城岛犬做出更大的动作,“他也没事,只是需要睡一会儿”

    “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城岛犬并没有因为沢田纲吉离开六道骸的动作而放松,反而颤颤巍巍的爬了起来,“再说,跟那个时候的痛苦比起来身上这点儿伤算什么”

      没有开口说话,沢田纲吉看着城岛犬、柿本千种勉强自己爬起来想要接近六道骸的动作暖棕色的眼眸里有一丝不忍,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做。他很清楚,一旦自己有什么动作,只会刺激到这两个人。

    “嘿嘿,我们曾经被自己家族当作实验对象”城岛犬看着沢田纲吉野性十足的眼眸里有些嘲讽还带着些许痛恨,“禁忌弹?那不过是你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强加上的名字吧”

    “你们是制造禁忌弹的艾斯托拉涅欧家族的人吧”听到了城岛犬的话Reborn也大概明白了他们三个人的身份,对沢田纲吉的反常也有了答案。哼,真是个小孩子,这么轻易就被影响了。不过,这份强大的精神共感,甚至超越了彭格列九代首领,自己还真是找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弟子。

    “托你们的福,我们被贴上了[没人性]的标签,受到了其他家族的迫害。这种绝望反而逼得家族的大人们不得不加快特殊弹的研发”只是简单的描述,城岛犬却仿佛看见了那些在实验中痛苦地死去与挣扎着求生的曾经的同伴,他有些讥讽的看着表情有些难过的沢田纲吉,“我们无论去哪里,无论怎么反抗,都看不到一点儿生的希望。可是他,仅凭一个人的力量就结束了那段可怕的日子。虽然外表文静,一点儿也不引人注目,甚至连他的声音我们都不曾听过。这是我们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了容身之所,可是,这一切都被你们毁了”

      细长的眉紧紧的皱着,沢田纲吉看着城岛犬将他与六道骸记忆中那个缓缓地拉开门惧怕又故作坚强的黄发孩子重叠。他在那片纯白色之中看到了被绑在实验台上作为实验品的孩子,看见了实验失败痛苦地死去的孩子,甚至听到了那群死去的孩子绝望的哀嚎,真实的让沢田纲吉无法去怀疑那是假象。他看见了安静的躺在手术台上接受六道轮回之眼移植的六道骸,感受到了六道骸被植入轮回之眼以后的绝望,直到原来那个文静的六道骸被六道轮回杀死,成为了从地狱中爬出来的复仇者。年幼的六道骸在看到惧怕中带着希冀的城岛犬与躲在城岛犬身后的柿本千种时像两个同为实验品的孩子发出了邀请,那一刻六道骸记忆中的城岛犬与柿本千种眼中突然有了光。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跟你们道歉”低头沉默了一会儿,沢田纲吉抬头看向了依旧在努力的向六道骸靠近的城岛犬和柿本千种说,“不管你们有着什么样的理由,我也无法看着自己的伙伴们被伤害而无动于衷。你们有你们的归处,但是同样的,我的伙伴们就是我的底线,我的归处”

    “哼”沢田纲吉认真的回答显然出乎了城岛犬的意料,他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另一边的柿本千种没有开口说话,只是趴在地上艰难地挪动着。

      黑暗中影影绰绰的身影让沢田纲吉第一时间燃起了死气之炎,突然出现的铁链也在第一时间被沢田纲吉所阻挡。因为他的太快,让如同惊弓之鸟的城岛犬与柿本千种拼尽了全力一个扑向了六道骸,一个想要去阻止沢田纲吉。

     “复,复仇者?”柿本千种虽然拼了命的想要扑向六道骸保护六道骸,但是身体受伤太重并没有做到想要做的事,反而看清了黑暗中的人影。至于城岛犬,他的身体也同样重伤,别说阻拦沢田纲吉了,反而因为这么大的动作摔在了地上彻底动都动不了了。

    “来的真快啊!”Reborn对复仇者同样不陌生,而沢田纲吉动手也是在他意料之中。

    “复仇者?”沢田纲吉对于复仇者也不是第一次听说,在瓦利安斯库瓦罗曾经跟他说过复仇者监牢是里世界的执法者,专门制裁里世界里罪大恶极的人。他们的来历不详,似乎在黑手党建立初期就存在了,在里世界也算是一种禁忌。

      包裹着绷带、一身黑色斗篷的复仇者们并没有因为沢田纲吉打断他们的抓捕开口说话,反而视沢田纲吉如无物,继续进行抓捕,就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

    “他们都受了很重的伤”沢田纲吉上前一步,想要跟复仇者交涉。只是,复仇者们的动作更快,沢田纲吉完全没有看见他们的动作,他们就从他眼前消失了,接着他身后就响起了锁链的声音。

      脸色有些苍白,沢田纲吉时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他甚至没有从复仇者身上感受到人类应该具有的情绪,就像是执行任务的机器,冷漠又不近人情。不止如此,他们的实力也很恐怖,这种恐怖与他面对Reborn的时候不同,是另外一种未知的恐惧。

    “Re,Reborn”身上冒着冷汗,沢田纲吉没有发现复仇者们是怎么离开的,就像是他们出现的那样十分的突兀,“他们”

    “虽然现在让你面对复仇者有点儿早了”Reborn当然知道沢田纲吉想要说什么,“但是,你是彭格列家族未来的首领,总有一天要面对他们。现在,就当做练练手吧”

      苦笑了一下,沢田纲吉放松了身体,额上的死气之炎也熄灭了,“呐,Reborn,六道骸他们,他们会怎么样?”

    “会被定罪,然后接受制裁” Reborn看着沢田纲吉认真又严肃的说,“我不管你感受到了什么,但是六道骸并不是什么好人,这一点你给我记好”

      怔了一下,沢田纲吉点头应了一声是就没有继续开口说话,六道骸的记忆和他是用轮回之眼给他带来的影响还没有那么容易消退。不过,沢田纲吉也不会因为那份记忆以及那复杂的情感就因此对六道骸失去警惕之心。虽然他做不到杀死六道骸,却也不会真的不防备六道骸,至多在六道骸不曾伤害到他以及他在意的人之前将他当做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医疗队来了”沢田纲吉与六道骸战斗的时候,碧洋琪一直在照顾三个伤员,直到医疗版到来了她才真的松了一口气。

    “一起去医院吧,Reborn”沢田纲吉对站在自己身边不远处的Reborn发出邀请,“还有,辛苦列恩了”

 

 

      黑曜篇终于完结了,接下来准备水一两章养伤的日常,然后进入指环争夺战的主线。半跪式蹲姿什么的,参考漫画里面纲吉的姿势,我是百度了以后度娘告诉我那个动作是这个名字。周六还要正常上班什么的,好讨厌啊,纠错的事情就等到之后有时间我再做吧。


评论(21)
热度(6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c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