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四十五)【ALL27,主V27】

      在发现格列菲斯以后,沢田纲吉就决定以自己来吸引格列菲斯的注意力,让山本武去接近格列菲斯并救下被格列菲斯威胁的人,而擅长巷战的狱寺隼人则就近找到掩体做场外支援。不过,没想到格列菲斯并没有要继续战斗下去的意思,选择了抢了戒指就走,甚至用了烟雾弹做掩护。一开始沢田纲吉并不知道彭格列指环的事情,还是等到格列菲斯提及指环的他才反应过来格列菲斯之前的胁迫是为了得到指环。尽管如此,对沢田纲吉来说也还是人比较重要,甚至基于他对那群杀手的了解,那群人可不会信任自己以外的人,哪怕是原来那半枚彭格列指环的所有者门外顾问组织。那群人,大概只相信他们自己。所以,沢田纲吉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格列菲斯抢走的指环是假的。另外的百分之一,在Reborn并没有出现时,他就完全不担心了。这是他对瓦利安以及Reborn的信任,他们一定会给他创造一个能够与伊凡诺公平竞争的机会,而他们也相信他最终能够取得胜利,这是他们之间无言的默契。

    “女生那边就拜托阿武去说明一下情况,我跟狱寺君先把巴吉尔送到医院,我们医院见”沢田纲吉跟狱寺隼人一起搀扶着已经完全昏迷过去的巴吉尔对山本武说。

    “女生那边就交给我吧”山本武应了一声,“医院见”

      因为巴吉尔全身血迹斑斑的缘故,为了不引起骚乱,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选择了从小路离开,于是跟山本武在巷子口就分开了。

      山本武出了巷子并没有第一时间往之前商业街女孩子们休息的地方的走,而是按照原定的计划去给在女孩子和小朋友们买饮料,毕竟之后他们可没有办法陪女孩子们逛街了。嘛,还要找个好点的借口,不然阿纲又要觉得抱歉了。

      沢田纲吉跟狱寺隼人刚走了没多远就看见了停在小巷子出口处的一辆帅气的法拉利以及靠着法拉利站着的闪闪发光的迪诺,这让沢田纲吉越发肯定了自己的猜测。

    “哟,阿纲”迪诺对着沢田纲吉打了个招呼,在目光看到伤痕累累的巴吉尔的时候不可避免的暗了暗。虽然伤的很重,但是姑且还活着,这个孩子也很努力了。

    “迪诺师兄”沢田纲吉对着迪诺打了个招呼。

    “因为同盟的原因我不能直接出面,抱歉呐,阿纲”迪诺走到沢田纲吉身边接过巴吉尔,将巴吉尔抱了起来,“我的部下们准备好了手术室,有什么等到医院再说吧”

    “谢谢”沢田纲吉不在意的摇了摇头笑着说,“不过,师兄现在过来也算是帮了大忙了”

      即使并不算太喜欢迪诺,但作为了解里世界各项规则的人,狱寺隼人也不得不承认对方这次出现在日本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作为加百罗涅家族的BOSS,迪诺的行为就代表着加百罗涅的决定,在局势不明朗甚至是沢田纲吉这一方略显弱势的情况下来日本帮助沢田纲吉已经算是一场豪赌了。至于更多地参与,不论最终的获胜方是谁,对加百罗涅家族的局势都不利,会让人认为加百罗涅家族对“教父”有想法。

      在前往医院的途中,沢田纲吉通过简讯告诉山本武他们在中山外科医院,接到山本武的回复以后他看向了与迪诺一起的Reborn。

    “巴吉尔隶属CEDEF,也就是说,CEDEF那边选定的继承人是我”沢田纲吉看向Reborn,“但是委托Reborn做我的家庭教师的人确实是九代首领没错吧,Reborn”

    “是这样,没错。”对这件事Reborn并不确定,他接到的委托确实印有彭格列九代首领Timoteo的死气之炎,但是并不是九代首领本人当面给他下的委托,而是从九代首领的岚之守护者Coyote·Nougat手中接到的任务委托书。

    “Xanxus哥哥他们最近有传回来过什么消息吗?”沢田纲吉没有继续纠结彭格列九代首领为什么在请Reborn做了自己的家庭教师以后,又选择了伊凡诺作为彭格列继承人,并让他持有一半的彭格列指环,而是问起了意大利的情况。

    “嘛,最近意大利那边有些紧张。”回答沢田纲吉的是迪诺,“作为暗杀部队的瓦利安任务挺多的。”

    “嗯,多谢迪诺师兄。”沢田纲吉轻笑了一下,想起那些战斗狂心情好了不少。对于Xanxus哥哥他们来说,战斗应该是很畅快的。

      听到迪诺提及瓦利安的时候,狱寺隼人整个人都震惊了。他知道自己的首领父母都不已经不在了,一直是跟着自己的哥哥们长大的,没想到居然是彭格列的那群暗杀者养大了自己的首领。不如说,听过瓦利安暴名的狱寺隼人实在没有办法把沢田纲吉跟那群里世界传说中的冷血杀手们联系起来。

    “很惊讶吧,其实,瓦利安的大家都很温柔。”沢田纲吉看到狱寺隼人愣住的样子以后笑着开口说。

      虽然并没有真的见过瓦利安的那群杀手们,但是狱寺隼人不觉得里世界那些关于瓦利安的传言空穴来风,只能说,自己的首领似乎对那群杀手们有着相当厚的滤镜。不过,就算是这样想的,狱寺隼人还是附和了沢田纲吉的话。直到不久后,狱寺隼人直面了瓦利安的某些人以后,他觉得自家首领对那群混蛋的滤镜不能说是厚了,那完全就是换了人吧。当然,狱寺隼人从来不自知,自己在面对自家首领的时候跟面对其他人的时候完全是不同的模样,而自家首领对自己也带了相当厚的滤镜。

    “啊,抱歉,阿纲那边被老师叫回学校补课了。”山本武提着饮料对女孩子们说,“我也要回学校跟阿纲一起接受补习,所以,不能陪你们逛街了。”

    “欸?现在吗?”笹川京子并不在补课的行列,所以一开始对于沢田纲吉他们约自己出门逛街还有些意外,“果然,纲君你们是逃课了吧。”

    “狱寺上周就约了阿纲一起出去玩,结果被补习打断了,我也不太想要把周末的时间花在补习上,所以我们怂恿阿纲一起逃课。”山本武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没想到被老师发现了,只能继续回去补课了。”

    “哈伊,小春也可以帮纲先生补课。”三浦春因为跟沢田纲吉也算熟悉了,知道平日里温柔的沢田纲吉成绩并不算好,有的时候她也会加入给沢田纲吉补习的行列。说实话,沢田纲吉对三浦春的教学接受度其实是比狱寺隼人那种理论派的教学接受度要高的。

    “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回去了。”笹川京子笑着说,“难得见到纲君逃课呢,居然被发现了,也算是个特别的体验吧”

    “那我就先走了,小朋友那边就拜托你了,碧洋琪。”山本武看向了并没有说话的碧洋琪,只要一个眼神儿山本武就知道碧洋琪并不相信自己说的借口。

    “我会好好把他们带回去。”碧洋琪压根不相信山本武说的补课的说法,她知道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意外。

    “山本哥,你和纲哥要回去补课了吗?真是辛苦”风太坐在一边安静的喝着属于自己的饮料感慨了一句,“我会帮纲哥看好蓝波和一平的。”

    “风太真是太可靠了”伸手揉了揉风太的头发,三浦春笑着说,“小春决定了,一会儿要去准备一些肉食,等到纲先生他们补课结束一起吃饭。”

    “那我也来帮忙吧。”笹川京子笑着开口说,“上次家政课纲君做了华夫饼,很好吃,我也学着做了一下,正好可以做给纲君吃”

    “真羡慕你,小春也想吃纲先生亲手做的华夫饼。”三浦春一脸羡慕的看着笹川京子,“小春也想跟纲先生一个学校,这样一定可以看见更多不同的纲先生。”

    “啊拉,纲君上课听不懂的时候会很努力的做笔记,偶尔也会打瞌睡,很可爱哦。”笹川京子笑着跟三浦春分享着学校里沢田纲吉的一些趣事,让三浦春越发的羡慕起跟沢田纲吉一个班的同学了。可恶,这么好的纲先生一定有很多爱慕者,小春真的超级不甘心。这位也是对沢田纲吉的滤镜相当厚了,她完全不知道经常跟狱寺隼人、山本武和笹川京子等校园名人混在一起的沢田纲吉是不少并盛中学学生嫉妒的对象,几乎可以算是校园公敌了。当然,如果她知道了,可能会一边窃喜一边疯狂跟那些讨厌沢田纲吉的人对线吧。

      中山外科医院,巴吉尔病房内。

    “虽然满身都是伤痕,但是都不是很重的伤痕,这个孩子的战斗意识很强。”罗马里奥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在手术过程中一直给自己担当助手的沢田纲吉,“沢田先生对处理外伤很有经验。”

    “毕竟,斯库瓦罗哥哥他们经常会受伤。”沢田纲吉看着病床上的巴吉尔松了一口气,就算在小巷里初步判断了巴吉尔的伤并不致命,但果然还是真的确认以后才能放心。

    “阿纲,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Reborn曾调查过沢田纲吉的相关资料,知道沢田纲吉在瓦利安一直担任着后勤医生这个角色,对于他的这个技能并不怎么吃惊。

    “那就只能等待着指环争夺战开始了吧”沢田纲吉低垂着眼眸开口说,“格列菲斯是追着巴吉尔到日本的,他走之前也拿走了巴吉尔一直带着的那个装有彭格列指环的盒子。不过,我在看见迪诺师兄以后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巴吉尔带着的那套半·彭格列指环是假的了。所以,我们的准备时间还有多少?”

    “十天”Reborn从来不怀疑沢田纲吉的敏锐性,也直接给了沢田纲吉一个答案。

    “真的指环在师兄这边吗?”沢田纲吉抬头看向了迪诺,“如果是师兄的话,斯库瓦罗哥哥会相信你的。”

    “虽然真的很不想辜负阿纲你的信任,但是真的半·彭格列指环并不在我身上”迪诺对着沢田纲吉那双带着信任的双眸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我这次过来是受Reborn的委托来教导学生的,当然,我也不否认,我也是放在外面的那个诱饵。在来日本的路上,我也受到了不明人士的骚扰,一路很辛苦呢。”

    “等指环争夺战结束以后我请师兄吃饭吧”沢田纲吉对着蒂诺笑着发出了邀请,“不可以拒绝哦,这是我唯一能感谢师兄的方式了。”

    “我当然不会拒绝可爱的师弟的邀请了”迪诺伸手揉了揉沢田纲吉的头发,看着并没有因为接下来的战斗影响了心情的沢田纲吉也放松了不少。

    “真的半·彭格列指环在哪里,Reborn你是知道的吧”沢田纲吉看向病房里的另外一个人。

    “不知道”Reborn看着沢田纲吉漆黑的眼眸里有一丝戏谑,“说不定,巴吉尔带着的那盒戒指是真的哦。”

    “你自己相信这个可能性吗?”沢田纲吉觉得Reborn可能认为他的记忆只有七秒,明明之前才回答过假的半·彭格列指环只能骗伊凡诺十天的。

    “那谁知道呢”Reborn确实知道真的半·彭格列指环在哪里,但是他不知道那真的指环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到沢田纲吉手上。

      现在这里有彭格列门外顾问组织的人,还有身为同盟家族且是斯库瓦罗哥哥同学的迪诺师兄,他们这里都没有真的指环。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那半枚彭格列指环在瓦利安。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是瓦利安的人将指环送过来。但是,伊凡诺他肯定不会让瓦利安的人离开意大利的。可是,除此之外再无其他的可能了。想到这里,沢田纲吉猛地抬头看向Reborn,声音里夹杂着颤抖的开口说,“是,瓦利安,Xanxus哥哥,他们,他们”

   “瓦利安的人现在都在意大利”Reborn看着沢田纲吉说。

   “是,是这样吗?”也说不上失望,但是沢田纲吉的声音里还是夹杂着失落,他有些勉强的笑了一下开口说,“确实,瓦利安的大家都很忙”

    “等到赢了指环争夺战,确定了彭格列十代首领这个身份以后,你就可以以十代首领的身份命令那群人来日本看你了”跳到沢田纲吉肩上坐好,Reborn以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态度随意的开口说,“好了,别一副小孩子的做派了,打起精神来,阿纲”

    “你觉得Xanxus哥哥是会听首领命令的人吗?”沢田纲吉有些哭笑不得的开口说,“就算是九代爷爷以首领的身份让Xanxus哥哥去彭格列本部,在非任务的时候,Xanxus哥哥都不会去彭格列本部的好吗?我可不敢因为想见他就命令他来日本,他不仅不会过来,甚至还会让我滚回去。”

    “啊,是吗?那你真是太没用了”Reborn用痛心疾首的语气说道,“明明是被他们养大的孩子,你不能以首领的身份下命令,难道就不会对着他们撒娇吗?你真是太蠢了,蠢纲。”

    “欸?还可以这样吗?”沢田纲吉倒是从来没有想过跟那群暗杀者们撒娇,不如说,那群家伙一个比一个任性自我,他怎么可能跟他们撒娇啊。

    “如果是阿纲的话,只要撒娇的话,我什么要求都会答应”迪诺也在一边凑热闹,“所以,下次,阿纲想见他们的话,试试撒娇吧。”

    “真的可以吗?”沢田纲吉的内心有些蠢蠢欲动,思考着怎么样才叫撒娇。

      在沢田纲吉思考怎么撒娇的时候,另一边的两个师徒对视了一眼,眼睛里是如出一辙的戏谑以及全身都散发着搞事情的气息。

      病房外,山本武过来以后,跟狱寺隼人闲聊了两句,也知道接下来可能有一场硬仗要打,这让他有些跃跃欲试。他可以感觉到今天遇见的那个剑士很强,让他越发的想要认真的跟那个剑士交手。

      确定了巴吉尔暂时没什么事,会因为麻醉的缘故睡到明天早上,沢田纲吉拜托加百罗涅家族的人帮忙照顾巴吉尔,就先离开了,他还要找真的半·彭格列指环。如果最后是因为他没有找到真的半·彭格列指环而失去开战指环争夺战的资格,那他可真的一辈子都不能原谅自己了。

    “那个人,格列菲斯,他是一代剑帝杜尔的弟子,实力很强”沢田纲吉看向走在自己身侧的山本武,“阿武,他会是你的对手”

    “安心,阿纲,我会赢的”山本武伸手搂着沢田纲吉的肩笑着说,“老爹传给我的时雨苍燕流是最强的完美无敌的剑法”

    “嗯,我相信阿武”沢田纲吉看着笑的爽朗的山本武最终还是没有多说什么。

    “我也会为十代目奉上胜利的”狱寺隼人听到山本武的话以后有些不服输的开口说。

    “我相信狱寺君”沢田纲吉笑着开口,黑曜之行以后沢田纲吉也确实得反省过自身了。他知道自己的保护欲有些过强了,在瓦利安的时候,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也确实是承认着彼此的实力并且相信着彼此的。

      沢田纲吉跟狱寺隼人、山本武三个人结伴到家的时候,Reborn和迪诺已经先一步到了。不过,逛街的女孩子们和小孩子们因为抽中了游乐场的中奖券,所以接班去了游乐场,会在饭后回来。因此,之前她们买过的一些食材也就先由迪诺带回来了。

    “阿纲,有你的快递”沢田纲吉刚进门就听见了Reborn的声音。

    “我最近没有买东西”沢田纲吉换了拖鞋走到客厅,看着那个有些大的包裹很疑惑,“从哪里发过来的?”

    “东京,要拆吗?”说话的是迪诺,他看着那个有些大的包裹有些跃跃欲试。

    “十代目,让我来拆”狱寺隼人瞪了一眼迪诺,然后无比积极的对沢田纲吉说,“这种未知的包裹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排除危险这样的事情当仁不让的属于作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

    “我也可以帮阿纲拆”山本武也笑嘻嘻的凑了过来。

    “我觉得不会有什么危险”沢田纲吉看了看那个包裹开口说,“Reborn你觉得呢”

      戴着由列恩变成的红外眼镜扫描了一下包裹,Reborn的嘴角勾了勾,有些戏谑的看了一眼沢田纲吉然后开口说,“狱寺,你把包裹拆了吧”

      看着箱子里那个SD换装娃娃熟悉的发色、瞳色,沢田纲吉感觉到了什么叫做社死。说实话,这个娃娃的做工很精良,细节部分很到位,身上已经穿了一套很华丽的王子的服饰了,就连头上也戴了王冠。甚至,那个王冠他也十分的眼熟,可以说百分之百还原了贝尔脑袋上的那个王冠了。不出意外,这个娃娃的原型应该是他了。

    “这个娃娃看起来跟阿纲好像”山本武搂着沢田纲吉的肩看着那个让沢田纲吉社死的娃娃说,“很可爱”

    “十,十代目”开箱同样受到了暴击的狱寺隼人看了看自家已经红了脸的首领最终还是没有继续开口说什么。

    “哈,哈”尴尬的笑着,沢田纲吉确定Reborn一定是故意的。

    “嘛,我也没想到半·彭格列指环会以这种方式送过来”Reborn欣赏够了自己的学生社死的表情以后,从那个SD娃娃包装盒下面拿出了一个盒子。漆黑的盒子上是熟悉的彭格列的徽章,而在那个盒子下面还有其他的盒子,不出意外应该是娃娃的其他衣服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这样送过来啊”沢田纲吉有些无奈,这绝对是贝尔的主意。这些人到底是有多不重视彭格列指环,居然用快递的方式送过来,该说这样才是真的出其不意吗?

 

 

      半·彭格列指环:我觉得我很重要,但是又好像不重要的样子。明明被争来抢去的,外面还有个假货做诱饵,结果真的我出场是在快递里,而且还不是主角。

      可以说是,很贵重的快递了。以及,这一章算不算水?总之,即将开始指环争夺战了。不过,大概还有一两章指环战战前准备工作,原作是家光在关注守护者们的训练,这里没有家光,就纲吉自己辛苦一下好了。


评论(34)
热度(612)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c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