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笑着同你道别【S27】

      初次见面的时候沢田纲吉对于斯贝尔比·斯库瓦罗这个人是害怕且恐惧的,一头飞扬的银色长发,挥着长剑的剑士居高临下的看着伤痕累累的巴吉尔,甚至都不曾经目光分给抱着巴吉尔的沢田纲吉,带着张扬到不可一世的笑声,超大分贝的声音中是掩饰不住的骄傲。后来,从迪诺那里了解到了那个剑士的实力,他又不可避免的开始担心起即将与他对战的山本武。那一战剑士输了,就算如此他还是在败北之后用最后的余力保留了他身为一个剑士自尊。

      与斯贝尔比·斯库瓦罗是怎么熟悉起来的,沢田纲吉已经记不清楚了。指环战中对方给他的记忆太过于深刻,以至于后来的一些记忆就模糊了。他看着眼前银色的长发已经比起九年前要长不少的男人,眼眸里有一丝惆怅。斯库瓦罗的长发一直在提醒着他,因为他的介入,这个男人还有Xanxus自此都被打上了彭格列十代家族手下败将的标签。他不仅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甚至改变了其它人的人生轨迹。

    “Voi!!!!”斯库瓦罗不用仔细看就知道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的人并没有认真地听自己的工作报告,“小鬼,你给我认真点儿”

      突如其来的大嗓门让思绪飘散的越来越远的沢田纲吉身子僵硬了一下,随之也回过了神儿,他讨好的向表情有些凶恶的人笑了笑,“抱歉,我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你是老年人吗?”银发的剑士干脆地将手中的报告放在了办公桌上,然后老实不客气的坐在了一遍的沙发上,毫不留情的嘲笑着沢田纲吉,“回忆过去是老头子才会干的事情吧”

     “不要说的这么过分啊”沢田纲吉对斯库瓦罗这种一点儿也不客气的行为习惯了,他好脾气的将桌子上的报告拿了起来,“只是看到斯库瓦罗不自觉的就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好歹要泡先一杯茶吧”没有回答沢田纲吉的话,斯库瓦罗看了看这个熟悉的办公室,内心难得的有了一丝柔软。他也算是亲眼看过对方在这个办公室里的蜕变了,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强装镇定,再到现在的游刃有余。这标志着沢田纲吉一点点的在死亡,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只是,在他眼中,不管对方是手忙脚乱还是强装镇定,乃至于现在的游刃有余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沢田纲吉就是沢田纲吉,都是那个笨手笨脚的小孩儿。

    “明明就知道红茶放在哪里了,还一定要我泡给你”沢田纲吉听到对方的要求有些无奈,他对自己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就算是经过了Reborn的训练,他对一些事情还是很苦手。比如泡红茶这种事情,明明是那个坐在沙发上等着喝茶的人更擅长,对方却总是喜欢在这种事情上欺负自己。

    “我可是刚刚出过任务回来”斯库瓦罗看着乖乖站起身来泡茶的人,银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淡淡的笑意,“虽然解决那群杂碎不用花费太过精力,但是难得的放松还是什么都不想做”

    “汇报工作算哪门子的放松”沢田纲吉一边小声的反驳,一边小心翼翼的冲泡着红茶,但是脸上却带着淡淡的笑容。作为瓦利安的作战队长,斯库瓦罗平时都挺忙的,尤其是瓦利安那群问题儿童没有一个靠谱儿的,他就更累也更忙了。明明就是,明明就是自己的恋人,可是自己见到他的时间似乎也只有在汇报工作的时间了吧。

      看着沢田纲吉忙碌的背影,斯库瓦罗也安静了下来。虽然说过回忆过去的沢田纲吉像是老头子,但是看着那个似乎没有什么变化的人,他还是忍不住的想起了指环争夺战之后的第一次见面。那个时候的沢田纲吉已经十七岁了,渐渐褪去了少年时的青涩,多了一些与他年纪不大相符的成熟。明明还有些害怕自己,却强撑着镇定自若的跟自己打招呼,那个样子虽然有些碍眼,却也透着些许可爱。

     “你最近是不是瘦了?”银发的剑士如同一只优雅轻灵的猫咪悄无声息的来到嘴里念叨着水温的沢田纲吉身后,单手搂着沢田纲吉的腰凑在被吓了一跳的人耳边开口说道。

    “不,不要随便吓我啊”沢田纲吉并没有防备斯库瓦罗,所以才让对方轻易地靠近了自己。若是那个人不是斯库瓦罗,大概在还没有靠近的时候就会被他本能地攻击了。

     “啧,就算是工作也要好好吃饭,你是彭格列的首领”松开沢田纲吉,斯库瓦罗对沢田纲吉的抱怨充耳不闻,反而指责起了对方,“这么瘦弱,哼”

      “东方人跟西方人的体质不一样啦”沢田纲吉对斯库瓦罗不满自己这么瘦弱也习惯了,“我肯定不会像你一样那么强壮”

      “那个一脸杀气的小鬼可比你强多了”斯库瓦罗看着优雅的泡着茶的沢田纲吉的侧脸,银色的眼眸里找不到半分平日里的杀气。

      “明明云雀学长比我更挑食”沢田纲吉的脸颊微微发红,斯库瓦罗这样直白的目光就算没有超直感他也可以察觉,但是嘴上还是不服输。不知何时起,他跟斯库瓦罗的关系就逐渐亲近了起来,甚至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只是,不论是狱寺还是山本,甚至是Reborn都不太支持,提醒他一定要小心瓦利安的人。他也知道,对于斯库瓦罗来说最重要的人始终都是Xanxus,只要是Xanxus的命令斯库瓦罗绝对会执行到底。但是,在这一点上他与斯库瓦罗是一样的,对于他来说家族的伙伴始终是他最重要的人,他也永远都不会弃家人于不顾。可是,偏偏是这样无法将对方视为自己最重要的人的他们成为了恋人。

      看着脸红的沢田纲吉,斯库瓦罗的心情变得好了很多,暂时将瓦利安的那群问题儿童抛在了一边。就算已经是恋人关系了,沢田纲吉还是一样很容易脸红。第一次接吻在斯库瓦罗看来并不是什么甜蜜的事情,那个时候喝醉了的沢田纲吉抱着他上下其手,带着酒气的小孩儿甚至想要徒手去抓他义肢上的长剑,若不是他反应够快,沢田纲吉绝对会受伤。虽然避免了沢田纲吉受伤,但是斯库瓦罗却被醉酒以后劲儿尤其大的沢田纲吉摁在了墙壁上,在贝尔菲尔的嘲笑声中被沢田纲吉吻住了双唇。与其说是吻住,不如说是咬。为了防止沢田纲吉作出其他有损彭格列颜面的事情,斯库瓦罗不得不将醉酒的首领敲晕。好像是在那个突然的吻之后的第二天,他们确定了恋人关系。

      首领的办公室阳光很好,泡好了红茶的沢田纲吉看着银发在阳光下似乎在发光的斯库瓦罗想起了指环争夺战之后的初见。诺大的彭格列城堡对于孤身一人来到西西里的沢田纲吉来说十分陌生,他强装着镇定在花园里散步,就在那里遇见了刚刚做完工作汇报心情不大好的斯库瓦罗。那个时候,由于指环争夺战带来的阴影让他对斯库瓦罗有点儿害怕,但还是鼓足了勇气强装镇定的跟他打了招呼。本以为两个人这次遇见只是偶然事件,没想到直接被不耐烦的斯库瓦罗带着去了西西里的集市。后来他才知道,斯库瓦罗之所以心情不好并不是因为任务报告,而是九代首领让他陪着沢田纲吉熟悉西西里,熟悉这个未来属于他的领土的地方。

    “小鬼”伸手揉了揉盯着自己发呆的沢田纲吉的头发,斯库瓦罗对于沢田纲吉动不动走神儿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还是会担心沢田纲吉因为这个毛病会受伤,他还是没有要求沢田纲吉改了这个坏毛病。

    “头发很难打理,不要随随便便弄乱啊”沢田纲吉回过神儿来立刻抱怨起自己并不能算是很体贴的恋人,“被Reborn发现仪容不整的话,我就死定了”

    “这是你走神儿的惩罚”端起那杯泡好的红茶,斯库瓦罗看着显得有些孩子气的沢田纲吉眼眸里的笑意怎么都掩饰不住。

    “不要总是嘲笑我啊”沢田纲吉并不讨厌斯库瓦罗那种亲昵的动作,相反他很喜欢对方可以跟自己做这种亲密的动作。

      “今晚工作结束了,老地方见”看了看时间,斯库瓦罗没有继续打扰沢田纲吉工作。因为Xanxus总是不处理工作,瓦利安的日常事务都是自己打理的斯库瓦罗很清楚那些事情有多么的繁琐。适当的放松一些,可以提提精神,时间长了只会影响工作效率。他并不想沢田纲吉加班,所以并不会给他添太多麻烦。

      “味道怎么样?”沢田纲吉看着斯库瓦罗将杯子里的红茶一饮而尽,眼中有些满足。

      听到沢田纲吉的问题,斯库瓦罗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站起身走到坐在沙发上的沢田纲吉身前,弯下腰,一手摁着沢田纲吉的后脑勺,低头吻住了沢田纲吉的唇。

      醇厚微甜的滋味充斥在口腔中,沢田纲吉睁大眼睛看着斯库瓦罗,有些不可置信。在他印象里斯库瓦罗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情,尤其是在办公室这样的场所,对方大多都是认真严谨的模样儿,少有的就是那老实不客气却带着些许疏离的样子。像这样可以说是亲密的行为,根本没有出现过。

      “好好工作,不要想太多”斯库瓦罗并没有忽略沢田纲吉眼底淡淡的淤青,就算不用调查他也知道对方最近很忙。杰索家族跟基里奥内罗家族合并这样的大事,对彭格列的影响远比外面猜测的要大的多。尤其是,那个叫做白兰的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看着斯库瓦罗离开的背影,沢田纲吉的脸颊还有些发烫。斯库瓦罗的吻并不算温柔,但是那种粗暴直接中带着的温柔与怜惜他也可以感觉得到。明明是一副看起来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模样儿,偏偏又有着旁人难以察觉的细腻与温柔。真是幸运呢,我。

      斯库瓦罗说的老地方是一个酒吧,这里是沢田纲吉在指环战结束后与斯库瓦罗关系开始熟悉起来以后斯库瓦罗带他来的。这里算是瓦利安的人私下里放松的一个娱乐场所,除了喝酒很挑的Xanxus和他忠实的跟班列维不经常来以外,其他人都还蛮喜欢这里的。

      沢田纲吉来的时候,Xanxus已经喝了一瓶酒了,贝尔还是老样子在欺负嘴笨的列维,鲁斯利亚在一脸花痴的看着酒吧里来来往往的人,似乎对其中一些人的肉体很感兴趣。斯库瓦罗则在离门最近,离Xanxus最远的地方坐着,面前放着一只空酒杯。

     “沢田纲吉”Xanxus抬眼看了一下穿着一件卫衣显得很年幼的青年,猩红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恶质的挑衅,“你来晚了”

      “我有很多文件要处理好吗?”沢田纲吉也习惯了Xanxus有些恶质的挑衅,“不是都跟你一样把工作推给斯库瓦罗。好了好了,我喝酒就是了,不要一直那么凶的盯着我啊”

      很清楚沢田纲吉酒量的Xanxus嘴角微微勾着,看着在酒吧有些昏暗的灯光下拉了拉卫衣衣领的沢田纲吉猩红色的眼眸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时间的力量是强大的,让沢田纲吉已经不那么惧怕Xanxus了,甚至可以跟对方这样平等毫不退怯的对话,也让Xanxus与沢田纲吉的关系缓和了很多。

      “Voi!!!”见到沢田纲吉真的拿着桌子上那杯鸡尾酒准备喝的时候,斯库瓦罗赶紧开口阻止,“混账BOSS,你准备把纲吉灌醉吗?”

      “哼,怕什么”Xanxus瞥了一眼表情有些不好看的斯库瓦罗觉得很有趣,对沢田纲吉跟斯库瓦罗的关系他也知道。

      “xixixixi,小兔子喝醉了,王子会把他送回去的”贝尔菲戈尔恰到好处的挡住了斯库瓦罗有些不怀好意的笑着说,“不用担心啦,死长毛”

      冲斯库瓦罗摆了摆手,沢田纲吉给了Xanxus一个挑衅的眼神儿,端起那杯Zombie一饮而尽。酸酸甜甜类似果汁的味道让沢田纲吉眼前一亮,他有些怀疑的看了看Xanxus,觉得对方肯定不会这么好心的让自己和果汁。

      “哼”对上沢田纲吉的怀疑的眼神儿,Xanxus将目光转向了一边脸色不大好看的斯库瓦罗,猩红色的双眸里恶质的笑意更加明显了。沢田纲吉跟斯库瓦罗是恋人的关系,几乎彭格列的上层人员都知道,但是两个人究竟进展到了哪一步每个人都有猜测。大家都认为,作为一个意大利人的斯库瓦罗肯定会在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以后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而很了解斯库瓦罗的Xanxus几乎可以肯定,斯库瓦罗根本没有跟沢田纲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xixixixi,很好喝吧”贝尔菲戈尔凑到沢田纲吉身边笑嘻嘻的说,“王子推荐的,小兔子肯定喜欢吧”

      “好喝”沢田纲吉也习惯了贝尔菲戈尔突然靠近的行为有些晕乎乎的说,“还想要”

    “Voi!!!贝尔”斯库瓦罗想要阻止贝尔的动作,却被一边的Xanxus拦住了。

      虽然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像果汁,但是Zombie的后劲很大,被贝尔菲戈尔、鲁斯利亚联合起来骗着喝了四杯Zombie的沢田纲吉一会儿就晕乎乎的醉了。好看的棕色眼眸上蒙着一层清浅的水雾,脸颊红扑扑的,有些委屈的看着脸色不大好看的斯库瓦罗,不明白为什么斯库瓦罗会生气。

      “xixixixi,小兔子交给你了,长毛”贝尔菲戈尔在沢田纲吉眼神儿开始有些发直的时候就将沢田纲吉送到了斯库瓦罗身边。

    “你们这群混账”斯库瓦罗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这些人今天之所以会说出来放松完全就是为了灌醉沢田纲吉,就连一向不热衷于参加这些活动的Xanxus都加入了,怎么会猜不到这群混账在打什么主意。

    “看在我们这么熟悉的份儿上,我就不收你的钱了”一直默默没有出声的玛蒙开口说,“从旁边的侧门出去,其他人都看不见你们”

      “斯库,斯库瓦罗”双手环着斯库瓦罗的脖子,沢田纲吉的脸贴着穿了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的斯库瓦罗胸口蹭了蹭,声音里也夹杂着些许委屈,“你,你都不,不来找我,我,我很想,想见你”

      本来因为其他人善做主张脸色不大好看的斯库瓦罗听到了沢田纲吉夹杂委屈的声音表情一下柔和了许多,也顾不上与其他人说什么,干脆将怀里蹭来蹭去的人直接抱了起来,离开了酒吧。

      喝醉酒的沢田纲吉没有了平日里优雅从容的教父的外壳,像是回到了十四岁一样,抱着那个熟悉的人口齿不清的抱怨着家族工作很多,Reborn总是在压榨他,守护者们也四散到了世界各地都很久没有见面了很寂寞。

      斯库瓦罗听着那个平日里沉稳的人的抱怨,银色的眼眸里满是温柔。虽然不管是怎样的沢田纲吉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但是他还是更喜欢可以不用忍耐直白的跟他抱怨着一切,说着平日里不可能说出来的话的沢田纲吉。他知道沢田纲吉是彭格列的十代首领,不能像个孩子,所以才会选择带沢田纲吉来酒吧放松。

      带着沢田纲吉来到自己在瓦利安的房间,斯库瓦罗看着迷迷糊糊的棕发青年突然清明了许多的棕色眼眸愣了一下,结果就是他被醉酒的人再次摁在了墙壁上。

    “你,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明明把人壁咚的是沢田纲吉,他却用一种很委屈的声音对被壁咚的斯库瓦罗说,“这,这很不公平,不公平,我,我明明那么,那么喜欢,喜欢斯库瓦罗,想要,想要跟斯库瓦罗亲吻,想要,想要更多,可是,呜,斯库瓦罗,不理我,呜,你,你是,是不是,是不是有别的,别的人了”

      看着棕色的眼眸里带着泪光的沢田纲吉,斯库瓦罗内心叹了一口气。他总想着沢田纲吉的年龄太小,沢田家光也不是很支持他们,他不能对沢田纲吉做一些太过分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沢田纲吉后悔了,他没有更他造成更严重的伤害。没想到自己这样的考虑会让沢田纲吉多想,他怎么可能有其他的别人,这个世界上也不会再有第二个沢田纲吉了。

      略一使劲儿就将快要哭出来的人抱了起来,斯库瓦罗将沢田纲吉丢在自己的床上,低头吻住了被自己的动作惊呆住的人的嘴唇。去他的以后,去他的后悔,去他的克制,他都不管不顾了,他想要这个人,想要沢田纲吉。

      第二天,沢田纲吉在贝尔菲戈尔有些恶劣的调侃下连午饭都没吃就回了彭格列。那天,彭格列总部的任都见到了他们的首领穿着略大的衬衫从瓦利安回到了家族,脖子上还留着些许印子,让因为杰索家族的行为带来的压力消散了一些。他们的伙伴,他们温柔强大的首领那天笑得很开心,连带着其他人也开心了起来。只是,他们谁都没有料到,那天之后一切都变了。

      首先是云属性的彩虹之子史卡鲁、雷属性的彩虹之子威尔第相继死亡,接着岚属性的彩虹之子风也被密鲁菲奥雷家族的人杀死,后来是雨属性的彩虹之子可乐尼洛为了救雾属性的彩虹之子毒蛇被杀死,毒蛇将可乐尼洛的奶嘴留下了以后自杀了,最后晴属性的彩虹之子,里世界最强的杀手,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家庭教师Reborn也死在了密鲁菲奥雷家族的手中。短短的四个月,最强的彩虹婴儿们全部都被密鲁菲奥雷家族的人杀害了。

      从接到史卡鲁和威尔第的死亡消息起,沢田纲吉就一直没放松过。他尽最大的努力派人去保护被称为最强的彩虹婴儿们,结果他一个都没能够救下来。

      “蠢纲”离开前,Reborn对坐在办公桌后低着头看不清表情的沢田纲吉说,“为师要上战场了,你就没有什么要说的?”

      “不,不要去,Reborn”沢田纲吉抬头看着那个娇小的身影,踟蹰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说道。

      “不战而逃可不是我的风格”Reborn没有回头,“阿纲,你已经是个合格的黑手党BOSS了,我也没有什么能够教你的了,以后的路要靠你自己走下去了”

      看着Reborn的身影被黑暗吞没,沢田纲吉忽然觉的好冷。他忽然万分的想念斯库瓦罗,想念那个大嗓门的剑士。明明在面对密鲁菲奥雷的时候,彭格列在节节败退,自己甚至毫无还手之力。

      斯库瓦罗是第一个接到彭格列十代首领的老师,战斗力最强的彩虹之子Reborn死亡信息的人。虽然在玛蒙自杀以后,他就有了这样的预感,但是这个预感成真以后他还是忍不住的变了脸色。纲吉,知道了这个消息的纲吉会崩溃的。放下手上的工作,斯库瓦罗连夜赶到了彭格列总部。但是,他还是迟了一步。

      打开办公室的大门,斯库瓦罗悄无声息的走到跪坐在冰凉的地上哭的有些歇斯底里的沢田纲吉身后将人搂在了自己的怀中。彭格列首领的办公室隔音效果很好,斯库瓦罗也是在打开首领办公室的门的时候才听见了沢田纲吉有些绝望的嘶吼声。

    “Reborn死了”沢田纲吉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整个人一下垮了下来,瘫软在斯库瓦罗的怀中,“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死了,我没有老师了,斯库瓦罗”

      斯库瓦罗也不知道沢田纲吉哭了多久,他就那么一动不动的抱着沢田纲吉,直到沢田纲吉睡着了,他才轻轻的吻了吻沢田纲吉的头发。他的小孩儿终于还是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失去了重要的家人,作为杀手的斯库瓦罗一直都做好了随时会死的准备,这也是他之前不跟沢田纲吉过分亲密的原因。

      第二天,在斯库瓦罗怀里醒来的沢田纲吉一下就恢复了正常,这让斯库瓦罗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有些心疼。沢田纲吉是彭格列的首领,他没有软弱的权力。可是,作为恋人,他心疼。

      密鲁菲奥雷的步步紧逼,让瓦利安的工作也多了很多。作为瓦利安作战队长的斯库瓦罗的工作也多了许多,以至于如果不是沢田纲吉来瓦利安找他,他都不曾发现自己上一次见到沢田纲吉是三个月以前。

    “斯库瓦罗,今晚一起吃饭吧”穿着一身休闲服的坐在瓦里安大厅的沢田纲吉对着刚刚执行任务归来的剑士说,“我们自己做饭”

      身上还带着血腥气息的斯库瓦罗毫不在意的大步来到沢田纲吉身前给了许久不见的恋人一个拥抱,“刚刚执行完任务,我想要好好休息”

    “一起吧,我很久没有见到斯库瓦罗了,想要多待一会儿”沢田纲吉把脸埋进斯库瓦罗的颈间,眼眶有些发红。

    “你是在撒娇吗?纲吉”斯库瓦罗的心情不错,清醒状态下的沢田纲吉很少说出想念之类的话。

      沢田纲吉的做饭水平并不怎么好,斯库瓦罗对于厨房的事情也是一窍不通,两个人都是一边摸索一边准备,让刚执行任务回来的贝尔菲戈尔好好的嘲笑了两人一顿。最后还是看不下去的鲁斯利亚来厨房帮忙,才避免了厨房被沢田纲吉和斯库瓦罗毁了。

      虽然晚餐准备的过程有些乱七八糟的,但是瓦利安也是难得这么热闹而没有发生什么暴力的事件。在晚餐结束以后,沢田纲吉心血来潮的拉着斯库瓦罗来到了瓦利安的花园,趁着夕阳的余晖在一处静谧的地方坐着聊天。

    “呐,斯库瓦罗,我最近听了一首诗,很喜欢”沢田纲吉靠在斯库瓦罗肩上,伸手卷着斯库瓦罗银色的长发,“我刚刚欢笑着和你说了再见,可我转身就忙着拭去悄悄淌落的泪水,当你刚刚迈步离我远去,我就慌忙计算起你的归期,尽管这别离仅仅两天,却是我心烦意乱、坐立不安,像忘记了什么,像丢失了什么,又像缺少了什么,在喧闹的人群里仿佛置身荒漠,宛如月亮抛弃了群星将自己藏匿,这两个昼夜的每一瞬间都如此令人懊恼,就连时间也疲惫不堪的走着,原本美妙的歌曲竟也如此让人烦躁,宛若鲜花凋谢只剩下带刺的荆条”

      沢田纲吉的声音很清亮,舒缓中带着深情,让斯库瓦罗的心软得一塌糊涂。他揽着又瘦弱了一些的恋人,想要开口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在危机四伏的里世界,就算是这样平静安宁的时光都是奢侈品,更遑论未来、永远,所以他不会对他的恋人说未来。

    “我知足了,斯库瓦罗”靠在斯库瓦罗的怀里,沢田纲吉很了解自己的恋人,知道过于负责的对方说不出未来、永远之类的誓言,他只会陪着他。只要这样,他其实就满足了。

      夜间的风有些凉,斯库瓦罗没有纵容自己的恋人继续待在外面。对斯库瓦罗的担心,沢田纲吉很受用,也没有想要拂逆对方的意思,乖乖的起身跟着对方回到了房间。

      临睡前,沢田纲吉轻轻的吻着斯库瓦罗的唇,看着那个男人微微泛红的脸颊忍不住的笑了起来。他的恋人个性认真,但也很容易害羞。只是,通常情况下他会用大嗓门来掩饰自己的羞涩。而现在,他无法这么做,所以他的害羞反应在了脸上。

    “呐,斯库瓦罗,你的头发留了很久吧”沢田纲吉没有等斯库瓦罗发作就转移了话题。

    “哼,你以为是因为谁啊”斯库瓦罗本就不是甘心吃亏的性子,干脆的回吻了自己的恋人。

    “呼,如果,如果可以为我留下什么就好了”一吻结束后,沢田纲吉有些气喘。

      “别太得寸进尺啊,小鬼”与沢田纲吉十指交扣,斯库瓦罗捏了捏突然得寸进尺的恋人有些别扭的说。

      怔了一下,沢田纲吉忽然笑了起来。确实,已经足够了,这样就足够了,自己不能太贪心。

      第二天,彭格列十代首领在与密鲁菲奥雷家族谈判中被对方射杀身亡的消息传到瓦利安的时候,斯库瓦罗只以为是情报人员在开玩笑。昨天纲吉才来过瓦利安,并没有提及要跟密鲁菲奥雷家族谈判的事情。虽然昨天的纲吉有些黏人,但是那也只是因为太久没有见过面的缘故。

    “Voi!!!开这种玩笑,你想死吗?”脸色很难看的斯库瓦罗伸手揪着情报人员的衣服,身上的杀气四溢。

    “xixixixi,小兔子虽然单纯,但不会这么蠢”贝尔菲戈尔也不相信那个战胜了自己BOSS的人会这么容易死,对方有多么强大他们都是亲身感受过的。

    “虽然很想说这是一个低劣的玩笑,但是”解救了那个情报员的是鲁斯利亚,“这是事实,斯库瓦罗”

    “不可能”将情报人员狠狠地推开,斯库瓦罗就准备去彭格列本部的城堡去见那个人。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那些混蛋究竟是怎么保护小鬼的。

    “渣滓”唤醒了斯库瓦罗理智的是Xanxus有些低沉的声音,身着瓦利安作战服的男人从门外走了进来,“沢田纲吉的尸体在彭格列,明天下葬”

    “混账BOSS你在说什么混账话,小鬼明明就在办公室”挥着手中的长剑,斯库瓦罗直面Xanxus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他,他就在办公室,处理文件”

      Xanxus的情绪向来很少外露,但是斯库瓦罗从那双猩红色的眼眸里看到了悲伤。他一直都知道的,Xanxus对沢田纲吉的态度很复杂,不像是讨厌,也不像是喜欢,类似于欣赏。彭格列在沢田纲吉的带领下,确实越走越辉煌,这也是Xanxus态度软化的原因。

      彭格列十代首领的葬礼很简单,甚至与他黑手党世界教父的身份完全不相配。但是,葬礼那天的天气正如沢田纲吉这个人一样,是一个艳阳高照的晴天。作为暗杀部队,瓦利安甚至不能出席沢田纲吉的葬礼。斯库瓦罗远远地看着站在墓碑前神情悲痛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内心暴虐又自责。

      等到人都离开以后,斯库瓦罗才带着一小束白色的雏菊花来到了沢田纲吉的墓碑前,他看着墓碑上那个人那张熟悉的笑脸身子颤抖了一下。从知道那个消息以后,他一直在克制着自己,让自己不至于做出到彭格列盗取教父尸体的事情,也在告诉自己沢田纲吉已经死了。最终,他只做到了第一件事,让他在最重要的家人的陪伴下走向最终的归宿,却无法让自己相信那个小鬼是真的不在了。现在,他终于劝服了自己,沢田纲吉是真的不在了,他自此之后只能在记忆里寻找沢田纲吉的影子,而沢田纲吉本人就在这块墓碑后面一直沉睡着,直到永远。

    “小鬼,我,做不到欢笑着跟你道别,也不会哭”斯库瓦罗的声音有些嘶哑,他将那束雏菊放在沢田纲吉的墓碑上,然后蹲下身子亲吻了一下墓碑。

      沢田纲吉死后,里世界的争斗越发的惨烈了。斯库瓦罗作为瓦利安的作战队长,也是彭格列除了守护者意外的最强战力,在与密鲁菲奥雷的战场上如同一只杀红了眼的恶鬼。每场战斗结束后,他都会在夜间到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墓碑前小坐一会儿。离开前,亲吻一下那块冰冷的墓碑,如同亲吻那个笨小孩儿。

      听说十年前的彭格列十代首领出现在日本的消息时,斯库瓦罗正在擦拭自己的长剑,他错愕了一下,忽然笑了一下。他也不止一次想过要用波维诺家族的十年火箭筒将从前的沢田纲吉换过来,只是他的理智让他清楚地知道十年前的沢田纲吉是另外一个人,不是他的笨小孩儿。

      就算知道那个沢田纲吉不是他的笨小孩儿,斯库瓦罗还是没忍住给那边发了视频。看着熟悉的婴儿肥的脸,斯库瓦罗的忍不住的想起了近些年来抽条似的张开了的彭格列十代首领。只是,就算稍稍走了点儿神儿,斯库瓦罗还是先把正事告知了那群小鬼。他自己也将挑战剑帝之路的战斗录像让人带给了山本武,自己和十年后的山本武没有保护好十年后的沢田纲吉,就让十年前的山本武至少保护好十年前的沢田纲吉。这样,就算是十年后的沢田纲吉真的回不来了,至少他也增加了那个年幼的沢田纲吉一个避开这个悲剧的可能性。

      第一批前往日本支援的任务瓦利安没有人跟斯库瓦罗争抢,虽然理智告诉他十年前的沢田纲吉不是他所想见得那个人,但是他还是以最快的速度赶了过去。在路上遇见了暴风雨,他在渔船略作休息的时候,忽然想起了沢田纲吉说的关于见面礼以及他名字的事情,鬼使神差的抓了一条金枪鱼作为礼物带去了日本。

      看着有些惊恐的看着自己的沢田纲吉,斯库瓦罗最后还是没有伸手去揉那个孩子的头发。如果是现在的沢田纲吉,他想大概他会去抱抱对方吧。

      听说山本武败给了幻骑士,斯库瓦罗很生气。不过,不是生气山本武失败受伤的事情,而是生气山本武又一次没有做到保护沢田纲吉这件事。因此,就算会让十年前的沢田纲吉因此更害怕自己,斯库瓦罗还是毫不犹豫的对山本武下了重手,准备给山本武一个地狱式的特训。只是这样可不足以保护沢田纲吉,他需要更加强大。

      一路上看着十年前的彭格列十代家族的人战斗,斯库瓦罗看着那个日益成熟的少年沢田纲吉,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的恋人。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他却能很好的分清楚他们的区别。纲吉,这个孩子会拥有跟我们不同的未来,我保护不了你,十年前的那个我也保护不了十年前的沢田纲吉,那至少让现在的我保护一下十年前的小鬼,去改变十年前的沢田纲吉和十年前的斯贝尔比·斯库瓦罗的未来轨迹。就算未来他们不会相恋也无所谓,这样的你和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我们。

      在密鲁菲奥雷真六弔花之一的石榴攻击彭格列地下基地的时候,斯库瓦罗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断后。作为一名剑士,他忠诚于剑。作为一名部下,他忠诚于自己的BOSS。那么,就让他大闹一场吧,这一次的他只是一个终于恋人的普通人。

      尘埃落定后,斯库瓦罗并没有劫后余生的感觉,他觉得有些累。不仅仅是战斗后身体的疲惫,还有从内心深处生出的疲惫的感觉。作为一名成熟理智的成年人,他知道自己的恋人不仅仅是自己的恋人,同时还是彭格列家族的首领,所以他没有立场指责自己的恋人的自作主张。可是,那种失去的绝望的感觉让他无法坦然的去面对计划好了一切去赌一场豪赌的恋人。因此,他选择了跟Xanxus一起回西西里,暂时不去见沢田纲吉。

                       尾声

      “BOSS的BOSS,今天也是Me和王子括号伪来做工作汇报”戴着青蛙头套的少年语气毫无起伏的开口说。在彭格列本部,就算是值得信赖的瓦利安的干部们也无法携带武器,因此贝尔菲戈尔直接一拳打在了那个青蛙头套的少年头上。

    “辛苦了,弗兰、贝尔”从文件山中抬头,沢田纲吉看着单方面闹腾的贝尔轻笑着说,“你们这么精神真是太好了”

    “今天去老地方喝一杯吗?”贝尔菲戈尔看到沢田纲吉以后放弃了欺负弗兰,而是换了一个欺负的对象,“xixixixi,王子发现了有趣的项目哦”

    “Me还是个孩子,不能喝酒,真是遗憾”弗兰用平平淡淡的语气说着遗憾的话,接着看向了沢田纲吉说,“长毛队长今天也会去,BOSS的BOSS你不去吗?”

    “欸?斯库瓦罗会过去吗?”沢田纲吉提及自己的恋人有些头疼,从之前跟密鲁菲奥雷的战斗结束以后他就再不曾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了。往日里总是第一时间来做工作汇报的,现在也交给了弗兰和贝尔,去老地方也找不到人,就算用首领权利要求他过来,他也能找到各种理由拒绝。因此,渐渐地他也就放弃了这种徒劳的行为,希望对方气消了以后可以听自己的解释。

    “xixixixi,今天是玛蒙请客”贝尔菲戈尔笑嘻嘻的开口说,“列维把他的工资卡丢了,玛蒙捡到了”

    “难怪”听说玛蒙请客的沢田纲吉本来还疑惑那个贪婪的彩虹之子居然会请客,听了贝尔菲戈尔后面的话也就知道原因了,这分明是列维请客吧。

    “早点儿来,有惊喜哦,BOSS的BOSS”离开首领办公室前,弗兰一本正经的对埋头工作的沢田纲吉说。

      沢田纲吉本来以为自己到的挺早的,没想到到了以后才发现除了斯库瓦罗以外瓦利安的其他人都到齐了。没有看见斯库瓦罗他确实有些丧气,只是看到瓦利安的其他人都在倒也提起了一些兴致,也想给自己放一个假。

      再次被贝尔菲戈尔推荐的Black Russian坑到的沢田纲吉,不过喝了三杯就醉的一塌糊涂了。

    “xixixixi,纲吉,我是谁?”在醉眼朦胧,脸颊通红看起来有点儿可爱的沢田纲吉面前晃了晃,贝尔菲戈尔伸手戳了戳沢田纲吉的脸颊开口说。

    “唔,不,不知道”歪着头,沢田纲吉看着贝尔菲戈尔忽然笑了一下,“呐,你,你是谁?”

    “xixixixi”露出一口大白牙,贝尔菲戈尔靠近沢田纲吉坏笑着开口说,“我是你的恋人哦”

    “呜,头,头疼”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沢田纲吉看着贝尔菲戈尔带着撒娇的语气说,“我,我头疼”

    “你会被长毛队长杀死了,白痴前辈”弗兰看着蠢蠢欲动,似乎真的准备做些什么的贝尔菲戈尔说。

    “那个垃圾在干什么?”Xanxus有些不耐烦。

    “嘛,斯库瓦罗也差不多该到了”鲁斯利亚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刚刚贝尔骗沢田纲吉喝Black Russian的视频他发给斯库瓦罗了。

    “Voi!!!!你们都干了什么混账事”刚刚进来就看见贝尔菲戈尔捏着沢田纲吉的脸颊做出一个有些滑稽的表情的斯库瓦罗表情立刻就变得很难看了。

    “xixixixi,反正你也跟小兔子吵架了”贝尔菲戈尔不怕死的开口说。

    “我们吵架也跟你没关系”斯库瓦罗脸色很差,他看了看周围这一圈人,最后将目光定格在自自己进来之后就一直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沢田纲吉身上。

      伸手,张开怀抱,沢田纲吉看着斯库瓦罗委屈地说,“呜,抱抱,要斯库瓦罗抱抱”

      沢田纲吉的话一出来,周围立刻安静了。贝尔、玛蒙、鲁斯利亚都忍不住的笑出了声,Xanxus的表情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有弗兰还维持着自己的面瘫脸。

    “小鬼,你说什么?”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儿,斯库瓦罗看着那个越发委屈的人火气直往头顶冒。

    “呜哇,咳咳,好,好凶”虽然喝醉了,沢田纲吉的感知还是很敏锐的,他察觉到斯库瓦罗生气了立刻不依不饶的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呜,斯库瓦罗,不爱,不要我了,呜”

    “没有”走到沢田纲吉身边,斯库瓦罗有些咬牙切齿的将撒泼的醉鬼一把抱了起来。

    “我,我就知道”哭声立刻停止了,沢田纲吉抬头,一双明亮的眼眸正对上了斯库瓦罗,“你是爱我的对不对”

    “对”斯库瓦罗认命了,这些天他确实在躲着他,这是他的错。作为年长的那一方,他不应该跟自己的小恋人计较。就算是生气,也不应该用这种手段。不然,他敏感的笨小孩儿会不安。

    “唔,我好累,头好疼,回家,唔回家嘛”双手搂着斯库瓦罗的脖子,沢田纲吉在他胸前蹭了蹭撒娇似的说道。

    “好”轻轻笑了笑,斯库瓦罗很喜欢纲吉说的回家这个词。就算是刀口舔血,随时可能死亡的杀手也抗拒不了家的诱惑。

      我不会笑着同你道别,我不怕你身边会出现其他比我更优秀的人,只怕你忘不了我,一生伤悲。所以,就算耍尽手段,我也要活着回来,陪你到生命的尽头。在斯库瓦罗怀里,沢田纲吉狡黠地笑了笑,还抽出手来跟其他人挥了挥。

       看着两个人离去的背影,贝尔菲戈尔忽然开口说,“小兔子真的不知道BlackRussian很容易喝醉吗?”

     “谁知道呢”玛蒙淡淡的开口说,“我们是黑手党,想要的东西耍些手段又如何?”

    “xixixixi,说得也是”贝尔菲格尔咧嘴一笑,没有再纠结。


       终于肝完了,还是没有赶上S的生日当天发。来自工作党的无奈,白天要上班,写文的时间没有那么多啦,但愿这篇没有OOC。

      错字、语法错误之类的事情,等我之后有时间在核对修改,现在困成狗,要去睡觉了。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c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