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四十二)【ALL27,主V27】

      从离开家来到黑曜乐园才过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可在离开那片废弃的乐园时,沢田纲吉却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错觉。从前的他不说是生活在象牙塔里,但是那群杀手们却也是在努力的给他营造了一个乌托邦,他们把他保护的太好了。巴兹不择手段的威胁、兰洽亚的过去以及六道骸的记忆将里世界的种种不堪赤裸裸地展露在了他的眼前,让他对里世界的认知更深了一层。

      从医生那里得知了不管是受伤颇重的狱寺隼人、云雀恭弥、山本武还是没有受什么外伤的风太都没什么事,大概明天就能醒过来了,这让沢田纲吉彻底放心了,接着就拜托碧洋琪在医院照顾一下伤员,他先回去准备一些食物,回来接替碧洋琪守夜。

    “看来那边情况不太乐观”穿着白大褂一脸颓废模样儿的夏马尔在沢田纲吉离开不久后出现在了病房里,“居然让六道骸那样的危险份子到日本”

    “差不多该决战了吧”用手压了压帽檐儿,Reborn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气息却在一瞬间变得危险了不少。

    “我们这边还没有准备好,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儿”碧洋琪看了看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狱寺隼人有些担心。

    “虽然那边准备的时间很久,我们这边也不短”Reborn看了看在病床上昏睡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嘴角微微勾起,“何况,他们是最适合的人”

    “那个小鬼的守护者已经集齐了吗?”与狱寺隼人这种没有听说过兰洽亚名声的人不同,三叉戟夏马尔对于被誉为北意大利最强的男人兰洽亚是有所了解的。能够打败兰洽亚,这样的实力就算是在里世界也是不容小觑的。

    “差不多” Reborn在与沢田纲吉接触过以后,更加确定了Xanxus似乎在谋划什么,而且也基本明白了Xanxus的打算,这让他对之后的发展很期待。

      买了一些食材回到家的沢田纲吉没有想到会在自己家里看见两个女孩子,这让他怔了一下,接着有些苦笑着走了进去。

    “纲君”“纲先生”两个女孩子听见开门的声音后就将目光聚焦在了门口,也因此第一时间看见了提着食材的沢田纲吉。

    “京子,小春”看见两个女孩子沢田纲吉在安心的同时又有些愧疚,如果没有认识自己,她们一定不会被卷入危险中。

    “今天,纲君玩得很开心呢”笹川京子没有询问沢田纲吉去做了什么,“头发都乱了”

    “小春也可以帮忙准备晚餐哦”三浦春虽然很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面对沢田纲吉有些疲惫还带着些许愧疚的双眸的时就什么都问不出来了。

    “抱歉,因为我”沢田纲吉低垂着眼眸,身子有些颤抖,“因为我让你们被卷入到了危险中,我”

    “纲君”走到沢田纲吉身边,笹川京子从沢田纲吉手中接过了一部分食材,看着有些发抖的男孩子温柔的说,“我并没有受伤,也没有出任何意外,所以你不用跟我道歉”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是小春并没有受伤”三浦春在目睹了那个她觉得像是变态的少年变成蓝波以后对关于黑手党的事情基本已经没有了怀疑,“纲先生也不用跟小春道歉,这是小春成为纲先生妻子的必要修行,小春不会被这种事情打倒的”

    “笨蛋纲,今天蓝波大人也有帮忙”在两个女孩子之后,蓝波和一平也跑了过来,“所以今天晚上蓝波大人要吃蛋糕,蓝莓蛋糕”

    “纲先生,欢迎回来”乖巧的小姑娘看到沢田纲吉以后也很开心,早上她很听话的拉着蓝波跟着三浦春,并且用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筒将十年后的自己换了过来及时救下了三浦春。

    “我们约好了,在纲君你可以坦率地跟我说出所隐瞒的小秘密之前,我什么都没有发现哦”笹川京子看着男孩子如释重负的样子也笑了起来,“果然,我更喜欢这样有活力的纲君”

    “不管是怎么样的纲先生小春都很喜欢”三浦春凑在沢田纲吉眼前笑着说,“小春的梦想就是成为纲先生的妻子,支持纲先生就是身为妻子的小春应该做的事情。”

      摇了摇头,沢田纲吉忍不住伸手轻轻揉了揉笑起来元气满满的女孩子的头发,“把这种事情作为梦想你不觉得太儿戏了吗?别胡闹了,一会儿一起到厨房帮忙吧,吃了晚饭我送你们回去,晚上女孩子单独出门不太安全”

    “小春才没有胡闹”就算不止一次被沢田纲吉说自己的梦想是胡闹,但是三浦春内心是真的把成为沢田纲吉的妻子这件事作为自己的梦想的。这么温柔地纲先生,如果自己没有努力就错过了,以后的自己也绝对不会原谅现在的自己。而且不管怎么样,她都是眷恋着这个男孩子所给予她的温暖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顶,三浦春似乎还能感觉到少年手心的温度,这让她的脸又隐隐的发起了烧。

    “纲君真是温柔呢”笹川京子看着脸颊泛红的三浦春又看了看身边眉眼含笑的少年笑着说。

      真的到了厨房帮忙,三浦春和笹川京子才发现她们能帮得上的忙真的很少。有些纤细的男孩子,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利落的处理着食材,准备着晚餐,看起来和谐又美好,让她们觉得自己似乎有些多余。

    “成为纲先生的妻子的人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吃了晚餐,三浦春没有形象的瘫在沙发上看着收拾餐具沢田纲吉由衷的开口说道。

    “吃了饭就躺着容易胃不舒服”沢田纲吉看着丝毫不顾及形象的女孩子轻笑着说,“女孩子这样容易发胖哦”

    “就算是纲先生这样说,小春也会生气的”三浦春从沙发上爬起来,看着含笑揶揄自己的男孩子一点儿脾气都没有了,反而有些羞稔。

      沢田纲吉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在送两个女孩子回家的路上他一路听着两个女孩子聊着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虽然有些不是很能听得懂,但是也会时不时的回应女孩子一下,让自己自然地融入女孩子们的话题中,不至于让女孩子们为了不冷落他而换其他的话题。

      将笹川京子送回家以后,一路前行的就只剩下三浦春和沢田纲吉两个人了。单独相处的时候,三浦春反而安静了不少,她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跟沢田纲吉聊天,显得有些沉默。

     “小春”沢田纲吉看了看身边的女孩子说,“把你卷进危险里真的很抱歉”

      “是我选择跟纲先生有交集的,由此产生的各种后果只让纲先生一个人来承担真的很不公平”三浦春将手背在背后看着身边的男孩子,在夕阳下男生的脸被橘色的光线所笼罩,看起来温柔又美丽,就像是出自名家的油画,“我相信温柔地纲先生一定会保护好我。如果有万一,小春也不会有怨言,对小春来说能够认识纲先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小春一生都不会后悔”

    “我也并不是那么温柔的啊”对着女孩子那双漂亮的褐色眼眸沢田纲吉神色有些恍惚,记忆中母亲看着父亲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全然的信任,“我,并不是小春你想的那样,只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

    “不,对我来说,纲先生就是特别的那个”三浦春没有去看身边的男孩子,而是看着前面的路唇角翘起,眼眸中满满的都是笑意,“不论你游于水底还是飞在天空,不管你丑陋还是美丽,我总能在第一眼就认出你。”

      听着少女用仿佛吟诗一般的腔调说出那段话后沢田纲吉轻轻蹙了蹙眉,心中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这个女孩子的未来会怎么样,但是他的未来注定一路坎坷与阴暗、杀戮、鲜血、阴谋相伴,不得见光明。所以,他注定了不能给予女孩子关于爱情的一丁点儿回应,除此之外他能给予的他都不会吝啬的给予这个元气满满的女孩儿。

    “小春”在女孩儿进家门前,沢田纲吉叫住了女孩子,伸手揉了揉女孩子的头发轻笑着开口说,“我会尽我所能的保护你”

    “我相信纲先生”三浦春看着沢田纲吉认真的暖棕色眼眸,内心有些酸涩。温柔地纲先生,就算是拒绝也这么温柔,这样不是让我更加舍不得嘛。

      看着沢田纲吉的背影,眼泪毫无预兆地从眼眶中掉落,三浦春没有嚎啕大哭,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哭。她很庆幸自己遇见了沢田纲吉,并且喜欢上了这个人。她知道沢田纲吉对自己说会尽所能的保护自己不是对自己感情的回应而是拒绝,因为给不了自己同样的感情,所以他能给予自己的只有尽其所能的保护。但是,他不拒绝自己的跟随,这已经是最大的收获了,不是吗?所以,小春一定不可以哭出来,不可以再让纲先生困扰了。

      不论是瓦利安还是Reborn都不曾教过沢田纲吉怎么去拒绝一个少女的爱恋,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异性所爱恋。因此,三浦春的出现对他来说是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但是同时也是麻烦。他喜欢那个元气满满的少女,看着少女活力满满的样子就连他都变得积极起来了。可是,他更清楚他对少女的感情与少女对他的感情是不一样的,而且他的前路过于坎坷危险,他不想让少女自此与平凡安稳的生活告别,只能在出现感情萌芽的时候先一步掐断未来会产生的更多可能。我还真是残忍,沢田纲吉苦笑了一下,没有回头去看三浦春,而是向着自己的路继续走。不管未来如何艰难困苦,在选择了以后他就不会后悔,何况那里还有他最重要的家人们。

      第一个醒过来的人是云雀恭弥,因为了解云雀恭弥的性格,所以云雀恭弥的病房被安排在了在距离其他人最远的地方。

    “云雀学长”云雀恭弥醒来以后很安静,巡房的护士发现安静的坐在病床上的云雀恭弥的时候还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在病房外守夜的沢田纲吉。

    “哇哦”对于在病房看到沢田纲吉,云雀恭弥是一点儿都不惊讶的,“你倒是很大胆,惹出了这样的麻烦以后还敢出现在我面前”

    “抱歉”沢田纲吉从来不觉得云雀恭弥不会发现异常,这让他对这个学长有些抱歉,并中的学生也是因为他才遭受了这样的劫难,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他都应该跟云雀恭弥道歉。

    “不打算跟我说实话吗?”云雀恭弥是在那个神奇的小婴儿出现以后发现沢田纲吉的身份似乎不简单的事情的,之前他对沢田纲吉也算关注,两个人的关系比起其他人来说要稍稍亲近一些。他知道沢田纲吉的父母是并盛的人,八年前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他的父母出了意外,沢田纲吉就一直寄宿在国外的亲戚家里,两年前回到了并盛。而那个小婴儿出现以后,他逐渐发现了一些问题,突然转学过来的银发不良少年,不良少年跟山本武在校园里的战斗,沢田纲吉家里突然多出来的人,这种种情况都表明沢田纲吉的身份不像他所了解的那么简单。只是,他还没有得到更多的消息就发生了并中学生被袭击的事件,也让他暂时放下了对沢田纲吉的调查。

    “本来也没有打算瞒过学长”在云雀恭弥病床边坐了下来,沢田纲吉看着就算脸色因为失血过多显得有些苍白但是目光依旧锐利,周身带着强烈的压迫气息的云雀恭弥苦笑了一下,“别用这么危险的眼神儿看着我,学长。我肯定不敢对学长撒谎,不要这么凶啊”

    “哼”唇角微微勾起,云雀恭弥瞥了一眼沢田纲吉带过来的保温饭盒,很自觉的拿了过来准备进食,在这方面他通常不会亏待自己。

    “我是意大利黑手党彭格列家族的继承人,彭格列是最强大的黑手党家族”看着自顾自的开始吃饭的云雀恭弥,沢田纲吉轻轻摇了摇头,对这个任性的学长有相当了解的他一点儿不意外对方会这么做,“说实话,在Reborn来并盛之前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才是彭格列十代首领的第一继承人,我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是彭格列的继承人,我一直认为Xanxus哥哥以后一定会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我只要在Xanxus哥哥成为首领以后做他的部下就好”

    “软弱”对于沢田纲吉的想法云雀恭弥毫不留情的给出了评价,虽然沢田纲吉黑手党家族首领继承人的身份让他惊讶,但是对方那种软弱的想法却让他嗤之以鼻。

    “我本来就不是很坚强的人”对云雀恭弥毫不留情的评价沢田纲吉一点儿也不生气,“跟云雀学长不同,我从小个性很软弱,做事情也是笨手笨脚的,小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跟我玩儿。幸好,后来我遇见了斯库瓦罗哥哥和瓦利安的大家,不然我大概真的会成长为一个废柴吧,那样的话,我应该就不会遇见学长了”

    “并盛是我的地方,你是并中的学生”云雀恭弥对于沢田纲吉的话没有做过多的评价,只是指出了沢田纲吉话语里的错误。

    “还真的是学长的回答呢”听了云雀恭弥的话,沢田纲吉愣了愣,接着笑了起来,“那样的话,我大概就跟天天被学长教训的人差不多了,学长肯定连我的脸都不会记得。这样想想,能够像现在这样遇见学长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不会”云雀恭弥吃饭的时候举止很优雅,但是吃饭的速度却一点儿也不慢。沢田纲吉在给云雀恭弥便当的时候考虑到他几乎两天没有正常进食了,准备的都是流食,鸡肉粥配着两个小菜一小蛊汤,分量不算太大,可以让他吃到八分饱。“并中的学生我都记得”

    “真是尽责呢,学长”愣了一下,沢田纲吉没有想到云雀恭弥会记得并盛中学每个学生的脸。

    “因为是我的东西”云雀恭弥将汤喝完以后才赏脸看了一眼表情有些不自然的沢田纲吉,唇角微微勾起,“你有什么意见吗?”

    “没有,没有”摆了摆手,沢田纲吉伸手将空了的饭盒收了起来。

      看着沢田纲吉将饭盒收拾好准备离开,云雀恭弥堇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深意,“你没有其他想要说的?”

    “晚安,学长”沢田纲吉低垂着眼眸,拿着空饭盒准备离开。

     “你是并盛中学的学生”云雀恭弥看着沢田纲吉的背影,堇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浅浅的笑意,“那个凤梨头会再出现吧”

    “六道骸已经被抓进监狱接受审判了”抿了抿嘴唇,沢田纲吉假装没有听出云雀恭弥话里的意思,只是回答了他第二个问题。

    “哼”冷笑了一下,云雀恭弥虽然跟六道骸的接触不算多,但是他不觉得那个男人会被监狱关住。那个男人,是一个很值得咬杀的猎物。不过,看着沢田纲吉离开的背影云雀恭弥此时对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却又潜藏着巨大力量的草食动物更加感兴趣。

      叹了一口气,沢田纲吉有些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总觉得事情不会像自己想的那么顺利。按照云雀学长的个性,就算是没有自己,未来也不会真的跟里世界没有交集。只是,他还想要挣扎一下,想要让云雀学长尽可能地选择更光明的未来。不过,按照这个人追求挑战强者的个性来看,他怎么都不可能安分下来,真是伤脑筋。只是,如果是云雀学长的话,一定可以的。与自己不同,云雀学长是一个天生的强者。

      晚上去看过云雀恭弥以后,沢田纲吉在风太旁边的病床上凑合睡了一晚上,一大早跟碧洋琪换了班,先一步回家准备一些早餐,看着家里的小朋友乖乖的吃了早餐以后就匆匆的赶到了医院。先将云雀恭弥的早饭送到他的病房里,那个时候云雀恭弥已经醒了,正安静地坐在病床上看书,对沢田纲吉的到来也不意外,很自然的吃了沢田纲吉准备的早餐就将人直接赶了出去。

    “学长的脾气还真的是有点儿差”沢田纲吉大概可以猜到云雀恭弥为什么是这样有些冷淡又很放任自己的态度。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云雀”在沢田纲吉离开了以后,Reborn从窗户外面跳了进来。

    “小婴儿,你要跟我打一场吗?”云雀恭弥看着Reborn表情柔和了一些,但是说出来的话还是一如既往地杀气凛然。

    “以后有的是机会”Reborn对云雀恭弥提出的要求一点儿也不意外,云雀恭弥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他从不会自诩保护者,也不屑于去保护那些他所认为的弱者,他只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世人对他的看法对他来说没有一点儿意义。

    “在抗拒的是那个小动物”堇色的眼眸里多了一丝笑意,云雀恭弥提及沢田纲吉的时候语气柔和了不少。在并盛中学,沢田纲吉是为数不多可以让云雀恭弥另眼相看的人,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绝无仅有可以获得云雀恭弥温柔以待的人。“不过,我不打算听从你的意见,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是住在同一个病房的,两个人醒来的时间也是差不多的,在沢田纲吉将准备好的早餐带过来不久两个人就一前一后的醒来了。

    “哟,阿纲”先醒过来的是山本武,他看到自己的好友以后笑着打了个招呼,“一醒来就看见你,真是幸运”

    “阿武,看见你这么精神太好了”沢田纲吉将熬好的粥递给山本武,看着除了脸色有些苍白几乎看不出受伤的人笑着说,“医生说幸好没有骨折,只是有些骨裂,接下来的时间不能剧烈运动,要好好休养”

    “那还真是幸运”山本武听说自己没有骨折以后也松了一口气,“那还能赶上一个月以后的棒球比赛”

    “所以,这一个月阿武都不可以太勉强自己”沢田纲吉余光注意到狱寺隼人也醒了,“还有,狱寺君这一个月也不可以乱来,打工也要暂停,晚饭也不可以自己回家随便吃点儿就算了,必须要在我家吃晚饭才行”

    “这实在是太麻烦您了,十代目”狱寺隼人的反应比沢田纲吉想的要大,好在沢田纲吉早有心理准备,将准备下病床士下座的狱寺隼人按在了病床上。

    “大家一起吃饭很热闹”沢田纲吉将狱寺隼人摁在病床上,看着银发少年有些泛红的脸颊笑道,“狱寺君不允许拒绝哦”

     “我也会到阿纲家里去打扰”山本武笑嘻嘻的插嘴道,“我很喜欢阿纲煲的汤,就是之前准备的那些,很好喝”

    “阿武喜欢的话,我明天可以煲给你喝”沢田纲吉一边说着一边盛了一碗粥给狱寺隼人,“狱寺君有喜欢的吗?”

    “喂,棒球笨蛋,你不要太麻烦十代目”狱寺隼人在听到山本武开口以后就炸毛了,“就会添麻烦的家伙”

    “狱寺你不喜欢喝阿纲煲的汤吗?”山本武笑眯眯的看着狱寺隼人。

     “我,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喝十代目煲的汤”如果不是手里捧着沢田纲吉地给自己的粥碗,狱寺隼人几乎要扑过去跟山本武打起来了。但是,看到沢田纲吉以后他立刻变了脸,急急的开口说,“我不是不喜欢喝十代目煲的汤,能够喝到十代目煲的汤对我来说是无上的荣幸,不管是什么,只要是十代目亲手准备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

    “狱寺君”听着狱寺隼人的解释,沢田纲吉有些哭笑不得。“只要你喜欢就好了,我平时也蛮喜欢在厨房准备料理的”

       风太醒来的要比其他人晚一些,沢田纲吉看过山本武和狱寺隼人以后就在病房里守着睡的不太安稳的风太。昨天晚上风太就睡的不大好,沢田纲吉在听到风太有些痛苦的哭泣声之后就会起身抱着风太柔声哄着他,连带着一晚上其实睡得不是很好。

    “纲,纲哥”风太睡得不是很安稳,一直在叫着沢田纲吉,就连醒来也是如此。

    “醒了?”放下手中的书,沢田纲吉走到风太的病床边将有些虚弱的孩子抱起来,“先吃点儿东西,一会儿再睡好吗?”

    “纲哥”伸手抱着沢田纲吉,风太的脑袋直往沢田纲吉的怀里钻。

    “我在这儿,我会一直陪着你”沢田纲吉搂着身子还有些颤抖的孩子,暖棕色的眼眸里满是心疼,“不怕了,我在这儿”

    “嗯”感受着熟悉的温度,风太抽了抽鼻子,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被六道骸抓住的那些天,他一直是凭借着想要见到沢田纲吉,想要跟沢田纲吉一起生活这个信念强撑着的。明明只是相处了几天,他却觉得沢田纲吉身边就是他的归处,是他想要到达的地方。所以,就算是被敌人挟持他也不害怕。他只是害怕他给他添麻烦了,让他受伤,所以他一直很努力的抵抗着六道骸的精神控制。

      吃了早餐的风太死活不愿意继续待在医院,沢田纲吉在跟医生确定过风太现在出院也没关系以后就给风太办了出院手续,将这个有些抗拒医院的孩子带回了家。只是,刚刚到家风太就毫不掩饰自己的困倦,一会儿就睡着了。不过,相比于医院,在沢田纲吉家里风太睡的更加安稳。

      六道骸被抓回复仇者监狱这个消息在里世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毕竟能从黑手党监狱里越狱的人都不是什么小角色。只是,没有想到这次他被抓到了复仇者监狱,这让里世界的人对复仇者们的敬畏又加深了一层。这么短的时间就将越狱犯抓捕,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看起来,那个小鬼比我想的要难对付”伊凡诺自然也接到了六道骸被抓回复仇者监狱的消息了,本来沢田纲吉的消息就是他有意透漏给六道骸的,想要借助六道骸试探一下沢田纲吉。当然,六道骸若是真的杀死沢田纲吉对他来说更好。

    “可惜,我们的人没有敢跟得太近”瑟维·罗伊有些遗憾的开口说。

    “我也没想到Xanxus能做到这种地步”神色有些阴郁,若不是意外发现瓦利安这边跟日本那边的有些联系密切他也不会发现那个孩子可能没死的事实。毕竟,按照彭格列的继承顺序来说,沢田纲吉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继承人。

      没有接话,瑟维·罗伊安静地站在伊凡诺身后的阴影处,整个人仿佛与黑暗融为了一体。作为伊凡诺的雾之守护者,他对伊凡诺的脾气有着相当的了解。

      浅灰色的眼眸里有一丝残酷的笑意,伊凡诺从那个女人那里得到的信息足够让他孤注一掷的继续执行那个计划。何况,他有着一个天然的盟友,元老会的阿隆索,那个像是秃鹫一样的老家伙可从来没有放弃过觊觎彭格列首领的位置。只是,最后能够成为彭格列首领,里世界教父的人只有一个。

    “CEDEF那边选定的继承人肯定是沢田纲吉”伊凡诺想起那个孩子浅灰色的眼眸里有一丝寒意,彭格列初代首领Giotto的直系后代,拥有第一顺位继承权的沢田纲吉是他最大的敌人。其他的继承人伊凡诺都没有放在眼里,就算是Xanxus也早早地出局了。没有彭格列血统的对方,从一开始就没有继承权,他不着痕迹的将沢田家光的身份透露给了Xanxus,没想到向来视彭格列为自己所有物的Xanxus居然选择了留下沢田纲吉,甚至还摆了他一道,让那个孩子避开了意大利这边的腥风血雨前往了和平的日本。“父亲这边的继承人只能是我,也必须是我”

    “彭格列九代首领指定的继承人唯有您”一手抚胸,瑟维·罗伊躬身行礼。

    “日本那边暂且保持现状”伊凡诺的目光看向了瓦利安本部所在的城堡,浅灰色的眼眸带着一丝浅浅的笑意,“先把这边的事情解决了”

     两天后,瓦利安本部。

    “Voi!!!混账BOSS,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斯库瓦罗没有想到他不过是出了个任务回来就发现瓦利安被元老会所掌控的作战部队包围了。

    “啊啦嘛,斯库瓦罗不要太激动了”坐在沙发上,鲁斯利亚还很有兴致的修着自己的指甲,“太激动的话当心血管会爆掉”

    “xixixixi,我们被当成是袭击彭格列十代首领候选人的犯人了”贝尔菲戈尔靠在椅子上毫不在意的笑着说道,“一旦调查结束,我们都会被抹杀”

    “哼”冷笑了一下,Xanxus依旧坐在属于自己的沙发上闭目养神,他很清楚最终的调查结果是什么。

    “彭格列九代首领的儿子伊凡诺在外出的时候遭受袭击,现在重伤”玛蒙本来也没有指望其他人能够向斯库瓦罗说明现在的情况,“彭格列九代目和元老会的人怀疑是我们做的”

      听了玛蒙的解释以后,斯库瓦罗也安静了下来。这两年,彭格列十代首领候补继承人接连死亡,曾有人在现场发现过贝尔菲戈尔的飞刀。自那以后,瓦利安就一直是袭击彭格列十代首领候补继承人的嫌疑人。这次伊凡诺被袭击不过是给这个说法增加了一个最有力的证明,与其他死亡的彭格列十代首领候补继承人不同,伊凡诺虽然重伤但是现在还活着。

 

 

      虽然我很想要承诺周更,但是我得承认我做不到。迟来的更新,但愿不会让你们失望。以及,指环争夺战即将开场。错字啥的,我有有时间再改吧。


评论(98)
热度(951)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cor | Powered by LOFTER